2019金球獎紅毯直擊!《水行俠》安柏赫德「雪白美胸蹦出」、《瘋狂亞洲富豪》吳恬敏大尺度裸色禮服

2019金球獎紅毯直擊!《水行俠》安柏赫德「雪白美胸蹦出」、《瘋狂亞洲富豪》吳恬敏大尺度裸色禮服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天(7日)上午舉行,包括最近人氣超旺的《水行俠》片中兩大美女-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驚喜亮相,以及本屆金球獎奪后呼聲相當高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和演出《瘋狂亞洲富豪》的亞裔人氣女星吳恬敏(Constance Wu)全都出席了紅毯盛事,特別是吳恬敏一身肉色禮服更是性感炸裂!快來看看熱騰騰的紅毯整理吧:

 

黑色禮服迎戰紅毯
雖然2019金球獎女星沒有以all black響應女性平權議題,但仍有相當多女星不約而同穿上黑色禮服展現女人的優雅與霸氣,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身穿一襲Burberry亮片絲質禮服、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身穿Ralph & Russo低胸亮片禮服、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帥氣西裝…,雖然一身黑,女星們以亮片、蕾絲及特殊剪裁贏得鎂光燈。

 

甜美優雅組
艾瑪史東Emma Stone身穿Louis Vuitton訂製粉膚色刺繡洋裝一展甜姐兒風範,以演出美國影集《河谷鎮Riverdale》而紅的新生代演員莉莉萊茵哈特Lili Reinhart,選擇倫敦高訂品牌KHYELI紅色禮服出席,平口抓皺的澎澎紗裙展現22歲的青春爛漫。

 

 

亞洲女星Look
因電影《瘋狂亞洲富豪》讓亞洲女星在好萊塢關注度大幅提升,女主角吳恬敏Constance Wu身穿亞裔設計品牌Vera Wang粉膚色馬甲搭配澎澎裙甜美出席,另外陳靜Gemma Chan以Valentino高訂禮服出征,湖水綠禮服搭配大露背設計,完美詮釋電影中的優雅女人味。而擔任本次金球獎主持人的吳珊卓Sandra Oh則選擇Versace不對稱設計的白色貼身禮服展現好身材。

 

十大神美紅毯女神禮服

今年的紅毯可以說是安全牌很多,不過大致上賞心悅目,除了Lady Gaga以外!Lady Gaga以一襲淡藍色薰衣草感的Valentino禮服現身,而頭髮也巧妙地染上淡藍色搭配禮服。不過,Lady Gaga的小巧思不是只有在這裡,挑這件禮服的原因是向原版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女主角 Judy Garland 致敬,因為有了這部原版電影,才有了她和布萊德利庫柏一起主演的這部。

另外,金裸膚色可以說是這次的小趨勢之一。Emily Blunt穿著著與她一樣來自英國的品牌 Alexander McQueen,精美的雕花閃爍著低調的金色質感。新生代女星Saoirse Ronan選擇金屬感強烈的Gucci禮服,非常有爵士年代的華麗風格。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則是擺脫了以往甜美的風格,以Ellie Saab的動物紋禮服展現出她不一樣的風格。難得有人可以把動物紋穿地如此優雅實屬難得。Nicole Kidman的Michael Kors禮服,則是以酒紅色亮片讓自己超閃耀。

 

 

屬於紅毯常客的這幾位女星,包括Rachel Weisz、Charlize Theron、Julia Roberts、Julianne Moore,選擇了安全但是展現氣度的美 – Rachel Weisz穿著Celine訂製禮服,Charlize Theron則是Dior、Julianne Moore穿著Givenchy高訂禮服。而Julia Roberts的Stella McCartney褲裝禮服,則讓她顯得年輕好看。安柏赫德也選擇黑白配色禮服,來自Monique Lhuillier。

 

值得一提的是林莉婚紗也有引進Monique Lhuillier的禮服,像是下面柯淑勤奪金鐘「視后」身穿的這件紫色深V禮服就是由林莉特別引進的Monique Lhuillier禮服呢!想了解更多的話,一定要到林莉婚紗試試哦!

「柯淑勤」的圖片搜尋結果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