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情人節煩惱嗎?想知道2019最讓女人心動的禮物看這篇就對了!

還在為情人節煩惱嗎?想知道2019最讓女人心動的禮物看這篇就對了!

情人節不曉得要送什麼嗎?快來看看哪些是女人們絕對會大愛的禮物推薦名單吧!

 

品牌推出兩款情人節限量禮盒,一盒內已包含皇牌唇彩及迷你指甲油,能

Christian Louboutin 經典紅調禮盒、薔薇裸粉禮盒

品牌推出兩款情人節限量禮盒,一盒內已包含皇牌唇彩及迷你指甲油,能夠化出統一又完整的妝容。包裝則採用鮮紅與粉紅色兩款設計,盒上更配有心形手繪及華麗的金色燙金圖案和標誌,更寫上充滿愛意的字句,收到一定令人十分感動!

品牌在2019年的新品真的多不勝數,不論是底妝或唇妝都有。繼去年推出首

Clé de Peau Beauté 鑽光柔滑霧感粉餅

品牌在2019年的新品真的多不勝數,不論是底妝或唇妝都有。繼去年推出首款氣墊粉底後,品牌再度推出乳霜狀霧感粉餅,質地水潤卻不黏笠,用後粉底轉化成柔滑粉末質感,呈現持久霧面質感妝效!

 

唇妝產品方面,不得不提品牌全新推出的柔滑盈亮唇膏,系列一共有12種

Clé de Peau Beauté 柔滑盈亮唇膏

唇妝產品方面,不得不提品牌全新推出的柔滑盈亮唇膏,系列一共有12種色調,均以凡爾賽宮的甜點作設計靈感,色調粉緻又顯白,相信完全擊中了女士們的心吧!

品牌新系到十分適合甜美系女生,皆因產品均以粉緻色調為主,恍如糖果

Dior 糖果煥采系列五色眼影

品牌新系到十分適合甜美系女生,皆因產品均以粉緻色調為主,恍如糖果一樣的產品,看起來青春又有活力。當中以5色眼影最為吸睛,亦能夠輕易化出深邃立體的眼妝。

 

想表達真心,不妨把心「放」在唇膏上。這走黑心唇膏加入了天然薄荷油和黑

YSL 迷魅豐盈黑心唇膏

想表達真心,不妨把心「放」在唇膏上。這支黑心唇膏加入了天然薄荷油和黑珍珠末等,令雙唇飽滿潤澤,讓你時刻擁有kiss-able lips。

 

想趕上2019年的Pantone熱潮,不妨選擇這款以橙花、鳶尾,配上白麝香、佛手柑、廣藿

Atelier Cologne 叛逆鳶尾香水

想趕上2019年的Pantone熱潮,不妨選擇這款以橙花、鳶尾,配上白麝香、佛手柑、廣藿香和百葉薔薇製成的香水,氣味濃郁又有層次。而這支香水背後亦包含一對男女在飛機上相遇相知,繼而成為情侶的故事,加上活珊瑚色的甜美包裝,女生收到確實甜到漏!

 

不想在情人節送花那麼普通,不如為愛人送上充滿玫瑰香氣的香水吧。這

Bvlgari 限量版玫瑰金漾香水

不想在情人節送花那麼普通,不如為愛人送上充滿玫瑰香氣的香水吧。這支特別版玫瑰香水不只用上玫瑰、石榴和麝香,混合出清新誘人的氣味,更在倫敦藝術家 Jacky Tsai合作,在瓶身畫上色彩鮮艷的花卉圖案,十分值得收藏。

 

除了以上單品,不妨趁情人節與男友齊齊護膚,一套已包含男女適用的爽

Kiehl’s 成雙成對套裝

除了以上單品,不妨趁情人節與男友齊齊護膚,一套已包含男女適用的爽膚水與潔面乳,互相幫對方護膚,的確夠sweet!

出處: Beauty 美人圈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