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仙女腰養成法大公開,這樣吃一個月瘦10公斤!

趙薇仙女腰養成法大公開,這樣吃一個月瘦10公斤!

42歲的趙薇成功瘦身後,又美回「小燕子」啦!近期出席時尚活動人氣依然很高,纖細的身材讓大家開始敲碗她的減肥食譜,令人稱羨的身形維持得真好,到底怎麼做到的呢?

趙薇前幾日和蘇有朋同框出席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活動,想必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她身穿黑色洋裝,腰間還系上一條紅絲帶,收腰的設計展現了瘦身成功的a4腰,不得不感嘆狀態超好,看不出已經42歲。

#Before

減肥是最大的整型!變胖的趙薇雖然還是有美貌,但發福的體型讓觀眾驚訝不已,被虧胖成「大燕子」才下定決心要減肥!

圖片來源:微博

#After

瘦下來後整個人好像回春一樣,尤其那雙腿太搶戲了吧!趙薇在採訪中透露僅僅一個月就瘦了10公斤,表示減肥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管住嘴,來看看她的食譜!

圖片來源:微博

 

#喝檸檬水神助攻

趙薇的減肥食譜第一個就是喝檸檬水,許多女星也極推,因為它有刮油效果、還能幫助消化,當然裡面的維他命C還能美白。而趙薇一次會用到兩顆檸檬,基本是1000cc的水加入200cc的檸檬汁,然後要慢慢喝,如果覺得酸可以再稀釋,或泡點蜂蜜,喝起來也比較順口。

圖片來源:pinterest

 

#喝豆腐湯取代一餐

豆腐湯含有大豆卵磷脂,能增強飽足感,脂肪也低,補充蛋白質還能促進身體代謝,每天可以變化不同的口味,像是紅蘿蔔豆腐湯、海帶豆腐湯,蔬菜豆腐湯,冬天可以再加點薑片,有營養又能幫助瘦身,趙薇愛喝湯來取代一餐,再搭配一些生鮮蔬果就飽了。

圖片來源:微博@趙薇、刘小沛的足迹

 

#自製健康蔬果汁

趙薇每天會喝現打「消脂蔬果汁」,裡面有小黃瓜、蘋果、番茄、西洋芹和苦瓜,再依喜好加入洋蔥、蒜頭調味,蔬果熱量低又高纖維質,能消脂瘦身,不過蔬果汁的酵素和各種維生素容易氧化變質,營養價值會降低,建議15分鐘內喝完最有效喔!

圖片來源:pixabay

 

#低脂的早餐食譜

減肥絕不是不吃東西,麥片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趙薇早餐會吃低糖的牛奶麥片、不加沙拉醬的蔬菜沙拉,之前在《中餐廳》就有人注意到趙薇的早餐是一大碗麥片,還吃的很香~不過麥片的磷含量較高,有腎臟功能衰退或是對麩質過敏者不建議。

圖片來源:pixabay

 

#游泳是最有效的瘦身運動

游泳消耗的卡路里較其他運動多,趙薇會利用拍戲空檔游泳,每次游1000公尺,既能訓練肺活量,又能讓身體線條瘦的勻稱,尤其是那雙腿~

圖片來源:微博

 

#吃黑巧克力控制食慾

減肥失敗往往是因為堅持不下去,要忍受饑餓感是最難的!趙薇有一個不胖反而瘦的瘦身法,就是餐前吃黑巧克力,且選擇上可可含量在75%為佳,適當吃黑巧克力可以控制食慾,既不容易發胖還能滿足對甜食的渴望,對減少壓力也有幫助。

圖片來源: pixabay

出處: Beauty 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