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手肘也能也能瘦?日本超夯「溫泡手肘瘦身法」,每日三分鐘就能瘦身!

泡手肘也能也能瘦?日本超夯「溫泡手肘瘦身法」,每日三分鐘就能瘦身!

每個女生都知道「控制飲食+運動」是最健康又有效的減肥方法,但要堅持下去就不是這麼容易做得到,日本減肥專科名醫工藤孝文就有一個「溫泡手肘瘦身法」的祕密武器,使他的減肥門診開設3年以來,患者減肥的成功率高達99.2%,這個每日只需3分鐘就可減肥的方法,絕對是懶人福音啊!

Easy DIY Projects For Summer | POPSUGAR Home More

圖片來源:Pintrest

 

日本減肥專科名醫工藤孝文平日的工作就是幫10多歲的青年至70多歲的患者減肥,患者們平均都能成功減掉7 – 8kg,甚至10kg以上的人也不在少數。有著豐富經驗的他指「溫泡手肘瘦身法」是簡單又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工藤孝文認為,即便知道減肥要少吃多動,但許多人卻難以控制,導致減肥失敗,而他的診所能有如此佳績的關鍵之一,就是他的祕密武器「手肘泡湯」,藉由給予手肘溫熱刺激、再搭配呼吸,能夠活化副交感神經、鎮靜緊張的神經,因此有助控制食慾、不再暴飲暴食。

日本順天堂大學教授、自律神經權威小林弘幸也指出,自律神經負責控制體內的內臟運作、血液流動、代謝等功能,由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交互作用來維持平衡。如果交感神經持續佔據優勢,就可能造成自律神經失衡,使身體代謝功能停滯、脂肪容易累積而導致肥胖。

 

A bath is a chance to switch off from the world, stop thinking about everything and get some perspective! There’s really nothing better than a Sunday bathing ritual, so here are some essentials that will take your bath to the next level . . .

圖片來源:Pintrest

 

工藤孝文強調,用熱水泡手肘來活化副交感神經的能力相當好,再加上手肘上的穴道「少海」對健忘、耳鳴、慢性鼻炎有效;「小海」可改善經期不適;「尺澤」有助改善氣喘、嘔吐,透過熱水刺激多個穴道,可望達到多種健康功效,可以說是非常值得一試的做法。

 

圖片來源:Pintrest

 

熱水泡手肘做法超簡單!

  1. 在盆中注入42 – 45度的熱水,將手肘內外側都浸泡在熱水中。
  2. 浸泡過程中持續深呼吸,左右手各泡3分鐘即可,可以邊看電視邊等,但如果將眼睛閉上會讓效果更好
出處: 早安健康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