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除了瘦身,牙齒美白也千萬不能忽略

婚禮前除了瘦身,牙齒美白也千萬不能忽略

婚禮前除了瘦身與保養以外,牙齒的美白也千萬不能忽略!亮白的牙齒不僅能讓微笑看起來迷人,塗上紅唇時也能看起來更格外動人,這次整理出網友推薦超有感的美白牙膏,再搭配避免牙齒變黃的好習慣,擁有美麗的亮白牙齒不是夢!

網友推薦美白牙膏

#Crest 專業鑽白牙膏 NT$295

 

甫推出就風靡全美時尚圈的Crest牙齒美白系列,針對不同需求有專業鑽白、溫和淨白、長效鎖白等不同功能的美白牙膏,其中專業鑽白牙膏更是在美國平均每10秒就能賣出一支的熱銷產品,主打3天就能去除高達95%的牙漬,搭配牙齒美白貼片還會有更好的效果!現在不用再辛苦找代購,Crest美白牙膏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圖片來源:IG@crest

 

#CITEETH White Ex牙膏NT$240

 

由日本知名藥廠第一三共生產的CITEETH White在日本可是拿過@cosme網站的大賞,火紅程度不用多說,牙膏中含有的獨特配方可以分解牙齒表面的汙垢讓它浮出並清除,除了美白牙齒的基礎功效外,還有附加口氣護理、牙齦護理、蛀牙護理、抗敏護理等不同功能,去日本絕對是要扛一打回來的!

 

圖片來源:IG@mikippii

 

#MARVIS亮白薄荷牙膏NT$252

 

義大利創立的品牌MARVIS號稱牙膏界的愛馬仕,是創辦人為了消除抽菸造成的齒垢及口腔氣味而生產的,兼具香氛與美白功效的牙膏更有牙齒的香水之稱呢~但MARVIS牙膏質地黏稠,且相對於台灣本土品牌的牙膏也比較少泡泡,介意的人可能要多加考慮哦~

 

圖片來源:IG@smym3525、@juniorsweet__y

 

#Ora2璀璨亮白護理牙膏NT$217

 

Ora2璀璨亮白護理牙膏能夠刷去一般牙膏難以除去的頑固牙垢,還能清新口氣,像是去角質把老廢角質清出,平時可以使用一般牙膏,一周只需要集中一次護理就可以囉~

 

 

同場加映 牙齒美白小習慣

1. 少碰深色食物或飲料

少喝茶、咖啡等容易讓牙齒上色的飲料,能避免牙齒變黃,補充水分時可以用開水取代,若不得已要飲用咖啡或茶,可以使用吸管,減少牙齒接觸飲料的機會。
13 ways to reduce stress and lead a less hectic life
圖片來源:Pintrest

2. 刷牙、牙線、漱口水

如果無法完全避開深色食物、茶飲、咖啡,就要特別重視飯後潔牙。牙醫師建議貝氏刷牙法最理想,牙刷刷毛與牙齒、牙齦呈45至60度,每次刷2顆牙齒,至少刷3分鐘。並且,搭配使用牙線、漱口水,減少口腔內的食物顆粒、碎片和細菌,讓牙齒潔白,同時維持口腔清潔。

Brilliant Black Dental Floss

圖片來源:Pintrest

3. 注意漱口水成分

選購漱口水務必仔細閱讀成分,萬一挑到不適合的產品,反而讓美白牙齒之路前功盡棄。因為有些藥用漱口水產品含「氯己定」成分,抑菌效果好,長期下來卻可能讓牙齒染色。選擇添加氯化鋅、天然精油配方的漱口水,口感較溫和,也有助減少牙結石形成,幫助保持牙齒潔白。

Mouthwash Antiplaque Fresh Burst Listerine (500 ml)

圖片來源:Pintrest

 

4. 正確步驟:刷牙第一優先,最後才是漱口水

不論是美白牙齒,還是維護口腔潔淨,物理性刷牙應視為第一優先,不可以隨便刷兩下就結束,接著搭配使用牙線或牙間刷清潔齒間、牙齦縫,最後才是使用漱口水來提升潔牙效果,建議每天睡前、起床後使用一次,每次20c.c.適量使用即可。

 

Tips For Brushing Teeth With Toddlers! | The Mama Notes

圖片來源:Pintrest

出處: Beauty 美人圈、早安健康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