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款絕美婚戒,讓楊謹華升格為人妻!

就是這款絕美婚戒,讓楊謹華升格為人妻!

身為單身女性的精神糧食,楊謹華在日前決定拋棄大家,在 Instagram 上宣布了她年底公證結婚的喜訊,從楊小姐變成陳太太的她,毫不保留的幸福洋溢的心情與大家分享,過去曾因《敗犬女王》一劇完美描繪了都會單身女性的她,如今也找到攜手度過後半段人生的對象。

 

自從公開坦承「並不是一個人」之後,她結婚的傳言就從不間斷,去年就曾傳出與圈外另一半甜蜜同居,原本預定今年 6 月要結婚,都讓粉絲等到白髮蒼蒼,依舊沒等到她的好消息傳出,沒想到就在這幾天,兩人下午赴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讓人更確定這世界上的“敗犬”又少了一隻。

 

終結「敗犬女王」稱號靠1.5克拉?原來是這款婚戒讓楊謹華點頭SayYes-0

宣布喜訊後楊謹華同時也公開了幸福甜蜜浪漫照,以充滿氛圍的黑白照呈現,沒有華麗浮誇的禮服,僅有日常時髦的大衣裝扮,這也證明了楊謹華自身對於時尚的獨有魅力,在簡單的裝扮下當然也藏了一點巧思,她用日常感的婚戒,甜蜜地對鏡頭展現他最幸福的模樣!

對於彼此愛情的認定,雙方用了對戒做最好的表達,這次楊謹華從情侶對戒到求婚戒皆選擇 BVLGARI,過去 BVLGARI 給人極致奢華及高端繁複工藝的印象,但這次楊謹華挑選的款式反而是日常可以輕鬆配戴的設計,讓他們相愛的印記能在生活完美展現,婚戒上也是挑選藏有細節設計,配上簡單鑽飾的款式。

 

BVLGARI

Bridal  Spiga 對戒

終結「敗犬女王」稱號靠1.5克拉?原來是這款婚戒讓楊謹華點頭SayYes-1

BVLGARI Bridal Spiga 對戒簡單的設計,藏著品牌經典的符號,讓你即便在生活上的搭配也可以得應手。

 

BVLGARI Bridal Eternity Band 玫瑰金細鑽鑽戒

終結「敗犬女王」稱號靠1.5克拉?原來是這款婚戒讓楊謹華點頭SayYes-2

另外楊謹華也搭配了BVLGARI Bridal Eternity Band 玫瑰金細鑽鑽戒,俐落大方的設計,沒有過多繁瑣的細節,簡單的配上鑽石,讓飾品擁有適度點綴的效果。

 

BVLGARI Bridal  Corona 系列

終結「敗犬女王」稱號靠1.5克拉?原來是這款婚戒讓楊謹華點頭SayYes-3

對戒已經挑選了低調的款式,那求婚戒子當然要浮誇一點!選擇了BVLGARI Bridal  Corona 系列鑽戒,流線的戒台設計讓整體充滿濃厚優雅的氣息,完美展現女孩的氣質。

 

 

 

出處: Bella 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