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推薦:全台最美日式建築,不用去日本也能彷彿置身在京都!

婚攝推薦:全台最美日式建築,不用去日本也能彷彿置身在京都!

這次想跟大家推薦的超美日式風格建築位於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而這裡其實是一座有著「森林國小」美譽的小學-內湖國小,更是南投的特色小學!

 

因九二一大地震時,校舍嚴重毀損,逾半倒塌拆除,原校地無法興建,後經各界支持協助,成立於現址,內湖國小全校面積2.03公頃,保留原始杉樹林及就地使用原有石塊築牆鋪路,充份展現森林綠意、靜謐的風貌,除此,學校內設有樹屋、尼泊爾式雙塔、生態池、專科教室、行政區、教學區、活動區等等,致力實施多元化教學。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內湖國小#南投

A post shared by 柯 Ko 昭 Chao 銘 Ming (@elleviolin) on

 

https://www.instagram.com/p/BRHpuxrA7yd/?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1nrhvmv1uznpx

國小內全部依照當地地形,延著山坡而建造,並與當地的地理地貌結合,減少原本生態的破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內湖國小

A post shared by Molly Wang (@miss.mowa) on

想要參觀到此處拍婚紗的新人們,需要注意這裡只有六日和國定假日才有開放,平日不開放參觀,但也因這裡是真的有在上課使用的小學,所以完全免門票費!

 

南投縣內湖國民小學Nei Hu Elementary School
電話:049-2752437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1號
營業時間:上課中全天不開放,例假日08:00~17:00開放參觀

 

出處: 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