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瘦身好緊張?「瘦身APP」一天只要10分鐘,在家也能輕鬆甩肉、燃脂100%!

婚前瘦身好緊張?「瘦身APP」一天只要10分鐘,在家也能輕鬆甩肉、燃脂100%!

婚前瘦身幾乎是所有準新娘都會遇到的大課題,有時候並不是想追求多麼纖瘦,而是希望體態能姣好,穿上婚紗時才能更婀娜動人。比起各種減肥偏方,運動才是最實在且健康的瘦身方法,而且除了能減脂外,還能雕塑好身型與曲線,讓妳看起來不只變瘦,整個人更是健康又迷人~快來看看這幾款App,想運動就從今天起吧!

 

 

 

  ➣ Daily Yoga  

現在許多女孩喜歡透過瑜珈來雕塑身型,並達到減肥、紓壓的效果,而且剛好非常適合懶女孩,待在家就能運動瘦身~如果下課下班後不想再出門的女孩們,十分推薦利用它運運動呢!

 

這款APP提供了各種長度的瑜珈影音教學,搭配舒適放鬆的音樂,以及真人語音的指導,非常容易能跟著學習~另外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下載英文版,因為它可以直接連動FB,即能不另外申辦帳號,就能使用裡頭的各種功能,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喔!

 

 

 

 

  ➣ 8Fit  

這款APP除了能運動、鍛鍊體態外,還能協助妳控制飲食攝取,一開始要先輸入一些關於身高體重的資料,然後APP會有從輕鬆、中等和困難三個等級的瘦身計畫給妳選擇,協助妳設定多久達到瘦身的效果,除了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運動模組,也有推薦妳飲食該怎麼改善和控制~

 

這個APP最棒的有兩點,一個是可以設定運動提醒通知,當這個鬧鐘一響就是該運動的時候了!另外每個運動模組都有提供動態真人影片,帶妳一起操作每個動作,只要跟著做就可以了!

 

 

 

  ➣ SEVEN  

說到許多人推薦的瘦身APP絕對不能少這款!可以自由選擇主要想健身的部位,例如上班族的下半身肥胖困擾,APP就能馬上推薦妳不同的運動模式,點進去後有一套動作需跟著完成,每個動作進行30秒,就能輕鬆達到每天運動的份量~

 

這個APP最有趣的是會有3D圖像和專業教練來示範動作教學,讓妳覺得有人陪伴和督促,比較不會怠惰呢!而且APP還設有一些獎勵、解鎖運動模式,讓妳運動不無聊~會更有動力喔!

 

 

 

 

  ➣ Nike+ Training Club  

由運動品牌Nike推出的運動APP一直都滿受歡迎,V編以前學生時期也是使用它們的APP在運動(工作後怠惰了,笑!這款Nike+ Training Club裡面提供了100種以上的不同運動計畫,可以自由挑選適合自己的,也能隨時變換,完全不無聊~

 

APP從一開始就會先詢問妳每週運動的次數,再從各種不同程度的訓練內容挑選合適的推薦妳,女孩們都可以依據自己想要的目標、效果來選擇,而運動時能跟著圖像說明,或者短片觀看來訓練,非常清楚明瞭~介面也很好了解與操作,不愧是大家極推的呢!

 

出處: Loo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