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婚後持續閃耀的秘訣:婚後也請不要把自己的夢想遺忘在角落!

昆凌婚後持續閃耀的秘訣:婚後也請不要把自己的夢想遺忘在角落!

雖然結了婚,成為兩個小孩的媽媽,但昆凌的光芒卻越來越耀眼,除了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出、還當起設計師,推出自己的服裝品牌。演員、設計師與母親,身兼三個角色的昆凌,是如何將自己內外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每一次現身膚質、神情、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散發鑽石般的耀眼光芒,以下為大家揭曉!

 

  

 

 


女人婚後也不該把夢想封塵在角落,昆凌:勇於追求夢想才能使自己發光。

雖有著備受注目與羨慕的一切,但昆凌追求夢想的腳步與對工作的努力付出卻始終不停歇,因為她從沒打算當那種走入家庭,就犧牲奉獻、捨棄自我的女生。「女生不該被侷限,應該對自己有自信,才能散發出自己想要的光芒。人因夢想而偉大,很多女生常常為了家庭,習慣犧牲奉獻,但女生其實不要忘記自己,當妳有夢想,有了追求的目標,在做這件事的時候,自然就會發光發亮。」昆凌堅定地說。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

 

 

想做到就一定會努力做到,外表柔弱但骨子裡是不服輸的獅子女

一直以來都想嘗試武打戲,其實早在2015年昆凌就有機會參與動作片的演出,但因當時發現懷孕而放棄,直到生完兩個Baby,她一個人飛到國外參與試鏡,終於獲得”摩天大樓”的角色,拍戲時受傷,她也只在ig寫下”Have to get hurt before you can get stronger (當你變得更強壯之前受傷在所難免) “展現不服輸的拼勁。甚至和老公去度假,也被老公周杰倫直擊在陽台上重訓健身的畫面,連老公都嘆”Can’t you just relax ?(妳不能放鬆一下嗎?)”

相關圖片

 

再忙也不能疏忽肌膚的保養

明年昆凌將有2部全新電影作品上映,工作重心便是勤跑宣傳,在忙碌疲累的狀況下,她更重視保養皮膚,目標就是零死角、無破綻的肌膚透亮,「在宣傳期的時候一定要漂亮,漂亮就會有自信,有自信,人就會發光!」25歲的昆凌雖還年輕,皮膚卻是出了名的乾,加上工作忙碌,常常坐飛機四處奔波,因此她相當注重保濕,視保濕為第一使命。

 

 

 

最近的她接下DHC代言人,透露自己秒愛上品牌明星商品”純橄情鑽石精華”,「DHC純橄情鑽石精華雖然是美容油,但用起來跟水一樣好吸收,不會有黏膩感,舒服卻很滋潤,擦完之後就像Baby肌膚一樣ㄉㄨㄞㄉㄨㄞ的,讓我很喜歡。」再累的膚況擦上它,稍微按摩一下,隔天不見乾燥暗沉,上起妝來明亮又服貼。「我現在只要隔天有工作,前一晚上一定會用它。」昆凌笑說

 

 

 

 

對保養其實很講究

昆凌之前採訪時曾跟編輯透露,「不管是抹任何產品在身上或臉上,我一定會把它抹均勻,年輕的時候真的會亂抹一通,但現在不僅每個角落都塗仔細,而且要等到全部吸收後,我才上床睡覺,不讓質地沾到床單,反而浪費掉。」如果是到北京或溫哥華氣候極乾的環境工作,光是擦保養品還不夠,「我會先厚敷著,然後用耐心慢慢推、慢慢按摩直到質地全部吸收。」

 

 

 

 

 

圖片來源:FB 昆凌Hannah, FB JENDES, 噓!星聞

出處: Vogue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