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婚禮蛋糕潮流推薦

2019婚禮蛋糕潮流推薦

雖然東方人不像西方有在婚宴上準備蛋糕的習慣,但若有考慮走西式婚禮或是想在婚宴上加入蛋糕儀式的新人們不妨看看2019的婚禮蛋糕潮流,打造屬於自己最獨特的結婚蛋糕吧!

 

1. 唯美塗鴉風

率性自然的新人一定會愛上塗鴉風格的結婚蛋糕!混雜用色加上有力的筆鋒,令原本平實的蛋糕像畫紙一樣添上色彩,繽紛的感覺讓人一見難忘,連眼睛都想細細品嘗!

圖片來源:IG @sweetbloomcakes

 

2. 匠藝風

簡約卻別具匠心的風格蛋糕,散發著一股濃厚的藝術氣息更滿載著空靈的浪漫感!

圖片來源:IG @ninecakes

 

3. 極簡素雅風

以奶油刻紋為主並只以花朵稍作點綴的全白素雅蛋糕,打破以往蛋糕的固有形像,既讓人眼前一亮,又能突顯新人與別不同的個人風格。

36 of the Most Amazing Wedding Cakes We've Ever Seen | TheKnot.com

Wedding cake idea; Featured Cake: Sugarlips Cakes

simple wedding cake with pale flowers #SimpleWedding #CakeWithFlowers

圖片來源:Pinterest

 

 

出處: Ell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