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尾婚紗集產地!不能不知的8個以色列婚紗品牌

最美魚尾婚紗集產地!不能不知的8個以色列婚紗品牌

魚尾婚紗一直以來都是無數女人嚮往的款式。而以色列就是一個盛產「美人魚」的國家,這個國家的藝術市場很有活力,政府也極為鼓勵和支持藝術創造。從四大時裝週、婚紗週以及紅地氈出鏡率,在數量上、創造力、活躍程度以及多元性上來講,我們很難說以色列不是盛產時尚設計師的國度。

以色列婚紗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花樣展示傲嬌好身材的魚尾長拖尾婚紗,這些婚紗無不挑剔顏值、挑剔身高、挑剔身材、更挑剔氣質,所以當你穿上一件以色列婚紗並且很合身的時候,你就找到「the one」了。

 

1. Galia Lahav

這個源自俄羅斯、成名於以色列的個人同名高級婚紗訂製品牌,一直在用自己對美的理解詮釋著浪漫、奢華、性感、復古的婚紗新主義。

 

相較於以色列本土設計師品牌,Galia Lahav是有一定個人辨識度的品牌,極具荷

 

相較於以色列本土設計師品牌,Galia Lahav是有一定個人辨識度的品牌,極具荷李活式的現代復古與性感。

最美魚尾婚紗集產地!這些以色列婚紗品牌你要知!

 

 

2. Inbal Dror

Inbal Dror畢業於以色列The Shenkar Fashion Art Academy,以品牌標誌性的高質量柔軟面料,搭配上蕾絲、薄紗、珍珠和Swarovski水晶,引入略為復古的流暢輪廓中,就像一首讓人讀來迷戀微醺的詩句,精緻的細節打造出熱情又無止盡的美。

 

Inbal Dror帶著一種極致性感風潮駕馭起時尚女性的內心,將女人獨特的自信

 

Inbal Dror帶著一種極致性感風潮駕馭起時尚女性的內心,將女人獨特的自信與驕傲感,性感,優雅和曲線完美結合。

 

Berta 從2004年品牌創立至今,十多年來設計師Berta一直保持著「大膽、性感和現代

 

 

3. Berta

從2004年品牌創立至今,十多年來設計師Berta一直保持著「大膽、性感和現代」的風格,品牌於2013年進軍國際市場,僅僅在Instagram上就超過210萬followers。

Berta的2019春季婚紗系列充滿現代時尚的華麗性感,用上迷人的蕾絲和大膽

 

Berta的2019春季婚紗系列充滿現代時尚的華麗性感,用上迷人的蕾絲和大膽的剪裁,主打現代時尚的華麗性感,設計師對於縫紉工藝的精雕細琢,閃閃發亮的薄紗和每一處精美絕倫的刺繡,都是裙擺上不可忽視的光彩耀眼。

 

Alon Livne WhiteAlon Livne是目前以色列最負盛名的設計師,自十七歲起即成為以色列頗

 

4. Alon Livne White

Alon Livne是目前以色列最負盛名的設計師,自十七歲起即成為以色列頗有名氣的設計師,曾在倫敦的Alexander McQueen和佛羅倫斯的Roberto Cavalli受過培訓,後來在紐約時裝週上一舉成名。

 

Beyonce 、Lady Gaga等知名明星都對他的設計愛不釋手,Alon Livne White是他的婚紗設計系列

 

 

Beyonce 、Lady Gaga等知名明星都對他的設計愛不釋手,Alon Livne White是他的婚紗設計系列,亦是全世界知名的頂級奢華婚紗品牌之一。

 

最美魚尾婚紗集產地!這些以色列婚紗品牌你要知!

 

他很喜歡手工縫製珠片與綢緞等布料的拼接,營造出一種夢幻、浪漫與時尚的感覺。

 

Liz MartinezLiz Martinez婚紗向來優雅又奢華,精緻的手工以及細節都讓女性散發出性感

 

5. Liz Martinez

Liz Martinez婚紗向來優雅又奢華,精緻的手工以及細節都讓女性散發出性感迷人的魅力。

 

 

最美魚尾婚紗集產地!這些以色列婚紗品牌你要知!

 

 

奢華的材質在設計師的手中煥發著令人為之著迷的光彩,華美的蕾絲細節、花朵元素都讓新娘模特渾身散發出獨特的浪漫魅力。

Lee Petra Grebenau

 

6. Lee Petra Grebenau

Lee Petra Grebenau創立於2011年,同名設計師憑藉著時尚的設計和精美的做工,尤其是精湛的手工刺繡和奢華頂級的面料,造就了具有國際知名度、優雅又充滿個性的婚紗品牌。

 

Lee Petra Grebenau

 

Lee Petra Grebenau 2019婚紗禮服系列主打立體花卉和精緻刺繡,用浪漫時尚的設計風格打造現代優雅新娘。

 

Lee Petra Grebenau
Irit ShteinIrit Shtein的婚紗以精緻手工與精確的剪裁著稱,使用來自意大利與法國的

 

7. Irit Shtein

Irit Shtein的婚紗以精緻手工與精確的剪裁著稱,使用來自意大利與法國的名貴面料為新娘們設計製作現代而性感的結婚禮服。

最美魚尾婚紗集產地!這些以色列婚紗品牌你要知!

 

穿上Irit Shtein的禮服走婚禮紅毯,展現屬於新娘的完美氣場。

 

Mira Zwillinger

 

 

8. Mira Zwillinger

Mira Zwillinger 品牌貫徹空靈浪漫的美感,設計師擅於捕捉奇妙細節,將立體貼花、曼妙薄紗、迷幻蕾絲等婚紗元素運用得淋漓盡致,盡情釋放新娘迷人魅力。

 

Mira ZwillingerMira Zwillinger新近推出2018春季系列,本季婚紗延續品牌一貫的空靈浪漫,每件禮

 

浪漫的貼花裝飾帶著些許透視性感,貼身包臀的剪裁恰到好處。

 

 

出處: Ell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