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氣十大香水排行榜出爐:Jo Malone、Diptyque、Le Labo通通上榜!

2018人氣十大香水排行榜出爐:Jo Malone、Diptyque、Le Labo通通上榜!

香水可說是一個人最具代表性的風格,要從多種香調中,調和出富有層次又不失平衡的香味是一門學問,瓶身設計又是一門精緻的藝術美學。Jo Malone London曾有一季的全球銷售冠軍專櫃就在台中,說台灣是香民王國真是一點也不為過!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是今年最熱門的人氣香水吧:

 

#Miss Dior花漾迪奧親吻香水

要說今年的黑馬,絕對就是這支Miss Dior的滾珠版!自2月上市到10月,短短9個月就狂賣破萬瓶,其中還有將近1個多月都是全台大缺貨的狀態,不少客人被通知補貨上架後就是一人2、3瓶的買,說家裡要一瓶、化妝包要一瓶,辦公室也要一瓶!令人少女心迸發的細膩千鳥格紋瓶身搭配玻璃滾珠 ,深受大家喜愛。

初調:酸甜的紅莓、覆盆梅、紅石榴以及黑醋荔

中後:五月玫瑰、胡椒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

提到常勝軍,怎麼可能沒有最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清新梨香搭配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讓人有種被輕柔擁抱的感覺~更曾有顧客透露以前沒有噴香水經驗的她,自從遇到此香就再也回不去!光是截至目前為止,全台總銷售量已超過20萬瓶,可說是香水界的代表啊!

初調:威廉梨

中調:小蒼蘭

基調:廣藿香

30ml,NT.2,450、100ml,NT.4,950

 

 

#Chloé 芳心之旅淡香精

有別以往的玫瑰香氛氣息,這是Chloe今年全新首款強調果香氣息的香水推出後就大受好評!多了更加活潑活力的感覺,如同它的名字,彷彿出走到異國體驗到不同的自由意境,除了不少Chloé 鐵粉繼續支持,也吸引許多新香客的喜愛。

香調:個性花香希普調

前調:布拉斯李

中調:明亮小蒼蘭

基調:橡木苔

30ML,NT.2,450、50ML,NT.3,600、75ML,NT.4,300

 

 

#Diptyque肌膚之華淡香精

「你今天噴什麼香水?」詢香度最高就是它,一推出便熱賣搶購!這款淡香精為Diptyque慶祝50週年的新香,一聞驚為天人!非常內行高級的麝香調,瓶身圖案取材自古希臘神話中美麗的公主,瘋狂愛上維納斯的兒子的浪漫愛情故事。氣味彷彿是披在身上的溫柔麝香,極度迷人。

主調:麝香、鳶尾花

前調:佛手柑、黃葵、鳶尾

結尾:粉紅胡椒辛香

75ml,NT.4800

 

 

#Tiffany 晶鑽淡香精

Tiffany第二代全新香氛,瓶身由去年的透明變身Tiffany藍的顏色,瓶頸鑲上銀製環,彷彿戒指一般浪漫!跟第一代的清新味道相比,這款香調以安息香跟琥珀為主,多了濃郁奢華的感覺,同樣備受注目。

香調:優雅馥郁花香調

前調:鮮綠柑橘

中調:珍稀鳶尾精粹

基調:安息香、琥珀

30ml,NT.2,900、50ml,NT.4,240、75ml,NT.5,280

 

 

#愛馬仕 絲意淡香精

愛馬仕這瓶繫上絲帶的淡香精,可愛的模樣吸引了許多香民注意!非常輕盈柔軟的溫柔木質香調,就如同一條絲巾般緊貼著肌膚,讓人忍不住就想與妳親近。

30ml,NT.2,550、50ml,NT.3,750、85ml,NT.5,200

 

 

#Le Labo 淡香精 Another 13

過去Le Labo Another 13 香水,只在法國精品選物店Colette獨家販售。然而Colette宣布結束營業後,好多香氛迷深怕斷貨,還好Le Labo正式將它列入系列香販售,而台灣剛推出便引起香氛迷的關注及熱愛!論起它的味道,就是那種「沒人發現你補噴香水,卻覺得你身上味道好舒服…」是LE LABO最高竿的一瓶香氛。

主要香調: 龍涎香醚、麝香、琥珀調、木質調、茉莉花瓣、苔癬

50ml,NT.6000、100ml,NT.8,800

 

 

#COACH Floral 芙洛麗淡香精

有著「新一代國民女香」的暱稱,今年3月初登場賣了破萬瓶,清甜帶膩味的茶香玫瑰與茉莉香氣,玫瑰金渾圓的瓶身搭配粉色汁液,掛著可愛吊牌因此讓人著迷不已!

前味:柑橘、鳳梨

中味 :茶香玫瑰 、雙瓣茉莉、梔子花

後味 : 水晶麝香、廣藿香

90ml,NT.3,500/ 50ml,NT.2,650/ 30ml,NT.1,650

 

 

#MFK 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 淡香水

天才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 的品牌 MFK最受歡迎的香味就是它!純淨猶如一件白襯衫,讓人忍不住想親近的乾淨氣息。淡雅細緻的清新柑橘香氣,喚醒鈴蘭與甜橙的優雅花香,緩緩綻放出神秘麝香。

前味: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西西里檸檬
中味 :鈴蘭、甜橙
後味 : 淡麝香

70ml , NT. 5,280

 

 

#Gucci 花悅淡香精

「光看瓶子就買單了!」復古粉紅色的陶瓷瓶設計,跟一般的香水瓶設計很不一樣,重點是味道是每個女孩都喜歡的花香,獨特的白花香氣很值得敗。

香調:晚香玉、茉莉、使君子

30ml,NT.2,650、50ml,NT.3,650、100ml,NT.4,700

 

 

#Burberry HER 女性淡香精

空靈的莓果清新調,讓這瓶香水有著奇妙的氛圍,剛開始噴很甜,但到後面卻很清新。在每瓶香水瓶身都很浮誇的當今,回歸簡約似乎更耐看,淡淡的粉紅色,也不會給人家太女孩的感覺。讓顧客直呼跟以往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

前調:黑醋栗、藍莓、覆盆莓

基調:琥珀、麝香

中調:茉莉、紫羅蘭

30ml,NT.2,600、50ml,NT.3,500、100ml,NT.4,850

 

 

#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 PARIS-VENISE

散發東方香調的清新氣質,靈感汲取自香奈兒女士情有獨鍾的城市:充滿異國情調的魅惑威尼斯。香氛恣意玩轉光影變幻,在清新脫俗和性感魅惑間自在遊走。橙花香氣清爽瑩透,搭配散發東方琥珀調性的香草與東加豆,底蘊溫暖飽滿,營造出完美的對比意象。

125ml,NT.4,980

 

 

#Narciso Rodriguez 炙熱情迷淡香精

香水界有一句話:「沒收這款麝香,不能說自己愛麝香!」熱情的紅色花朵,搭配琥珀木質香調,讓熱情不因時間稍縱即逝。

前調:保加利亞玫瑰、鳶尾花

尾韻:零陵香豆、香根草、黑雪松和白雪松

50ml,NT.3,100、90ml,NT.4,000

 

 

#Marc Jacobs 親愛雛菊淡香水

這款超浮誇大雛菊,就算不是香水迷也該知道!香氛以象徵暖陽的蜜桃橘色為設計,散發甜蜜戀愛的感覺,很符合Marc Jacobs給人年輕俏皮的氛圍,尤其現在冬天來臨,這瓶香水持久度也很夠!

前調:雲莓、葡萄柚、佛手柑

中調:雛菊花瓣、茉莉花瓣、新鮮奶油、Paradisone

基調 : 浮木、喀什米爾麝香30ml,NT.2,100、50ml,

NT.2,750、100ml,NT.3,550

出處: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