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花草寫進香水裡!JO MALONE 2019年英倫限定系列揭曉,明年三月開搶!

把花草寫進香水裡!JO MALONE 2019年英倫限定系列揭曉,明年三月開搶!

 

每年三月,Jo Malone London都會推出致敬家鄉的英國系列香氛,以各種英國風景、英國象徵及英國文化為概念,製作出一系列最「英倫」的香氛。這系列深受全球香民喜愛卻也因為數量稀少而被稱為Jo Malone最難搶的系列!如今年末將至,Jo Malone揭曉了2019年的英倫系列,以生長在英國倫敦哈克尼Hackney 運河旁的野花和草叢為靈感推出的Wild Flowers & Weeds ,由2位才華洋溢的調香師Louise Turner(Chloe鼎鼎大名的Love 女性淡香精就是出自她手)、曾創作Jo Malone英國橡樹與榛果的Yann Vasnier聯手合作,令人期待!

 

由Louise Turner、Yann Vasnier兩位調香界大師聯手

去年創作出英國限定「The Bloomsbury Set英倫文青」的調香師Yann Vasnier今年再度為Jo Malone London設計英國香氛系列。與香水界創作無數的調香師Louise Turner合作,以生長在英國倫敦哈克尼Hackney 運河旁的野花和草叢為靈感推出5款香氛,透明瓶身上印著栩栩如生的花草繪畫,在光影照映下顯得十分唯美浪漫。

 

「Wild Flowers & Weeds」系列五款香味分別是:

帶著微涼意的綠草氣息的Nettle & Wild Achillea蕁麻與野生蓍草、宛如一個溫暖擁抱的Willow & Amber柳樹與琥珀、手抱一束剛摘的野花清新的Hemlock & Bergamot鐵杉與佛手柑、彷彿身在爐火旁的明亮煙燻味的Cade & Cedarwood 杜松與雪松,以及Lupin & Patchouli 羽扇豆(魯冰花)與廣藿香,此系列將於2019年3月正式販售。

 

 

圖片來源:IG @yannnv, @theperfumesociety

文章改編自:Elle Taiwan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