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甜蜜完婚!一家五口合影見證幸福時刻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甜蜜完婚!一家五口合影見證幸福時刻

賈靜雯和修杰楷在本月25日於峇里島補辦婚宴,兩人於2015年登記結婚,之後咘咘出生,接著又生了波妞,隔了三年才正式舉辦婚禮,修杰楷身穿黑色西裝帥氣出場,賈靜雯披著夢幻白紗,在百位親友以及三位女兒的見證下交換戒指,深情一吻,讓大家都說,賈靜雯這次嫁給了愛情,真的嫁對人了!

前幾天賈靜雯和修杰楷又驚喜曬出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兩個人同時甜蜜的寫著:「這一站,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曾說過~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巴黎做到了~下一站會是⋯⋯⋯」今天在婚禮上,修杰楷抱著咘咘為賈靜雯戴上戒指,感動的畫面,連咘咘都忍不住落淚,讓現場一陣感動。修杰楷深情地向賈靜雯告白:「我們常說要一起創造我們兩個的回憶,不是孩子的,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謝謝妳願意相信我,讓我成為妳的丈夫,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孩子的父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我的妻子,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接下來每一天,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我愛你。」這段感動的誓言一講完,賈靜雯忍不住淚崩。

賈靜雯也對修杰楷表示:「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為自己過去情感處理的不是很好而有負擔,所以遲遲不敢打開自己的心,迎接新的感情,直到2014年你的出現而有了改變。修,謝謝你,在我的情感課題上,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賈靜雯曾表示「我曾經認為愛情和婚姻是一件事。」可是真的自己經歷了之後,我發現一定要有愛情的基礎,才能有婚姻的穩固,但是如果太多的轟轟烈烈起起伏伏在你的婚姻裡面,其實兩個人會過得很累,兩家人也會跟著累。在談戀愛昏頭的時候好好享受昏頭的感覺,當你們決定步入人生大事時,大家都要冷靜好好去面對那條長遠的路。不見得每一段愛情都是被祝福的,但是希望你選對了愛情就會得到一個很被祝福的婚姻。當初之所以確定修杰楷是可以託付終生的人,是因為修杰楷說:「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讓她最終確定修杰楷是她可以託付下半輩子那個對的人。

而今年3月賈靜雯出席LinLi Boutique開幕活動時,表示只在戲中穿過婚紗,現在的狀態很幸福,自信穿什麼都很好看,至於婚期,她當時說:「他(修杰楷)曾說會給我一個驚喜,所以現在就是在幸福中期待著。」修杰楷、賈靜雯表示,他們其實不太吵架,只要給對方一點時間和空間,過不久就可以漸漸把問題解決,在旅行的途中也發現彼此的成長,不論是2個人還是帶著小孩們一起,因為可以一起去旅行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在不同的地方都會有不同的事物發生,同時也透過旅行更了解彼此,讓這些開心或是爭執都變成很好的回憶,也更加了解彼此。

出處: Vogu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