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限定!只要是好姊妹就會懂的拍照模式!

閨蜜限定!只要是好姊妹就會懂的拍照模式!

女生們從小到大都少不了有好姊妹、手帕交的陪伴,度過每一個歡樂大笑、互相安慰傷痛、為彼此意氣相挺的日子,這些閨蜜們在人生中,絕對占據了跟家人、老公、男友一樣重要的位置,開心難過第一個想給予分享、浮現在腦中的人選就是這些姊妹們,而女生們出門玩樂絕對少不了拍照留念,不吝展現出彼此的好感情,這些閨蜜限定的拍照模式,來看看你和姊妹們是否也常常這麼做!

臉貼近&互相親嘴-即使化了妝,好姊妹們就是喜歡臉貼臉合照,再加上互相親嘴、嘟嘴,Po上臉書後不忘加上一句我愛你們,這樣再親密不過的表現方式,堪稱是閨蜜拍照基本款。

你美我也美-難得聚會的閨蜜們,如果剛好大家都亮麗出席聚會時,或是特定dress code時,美美的合照絕對不能錯過,Po上臉書前稍微用點美肌App讓照片看起來更完美,一定會有人留言說你與朋友都是正妹好想認識。

搞怪表情&派對嗨咖-除了平常漂亮地自拍合照,不怕扮醜與素顏只會跟閨蜜才這麼做,只有你們之間才能如此放得開、感覺自在,年年都要瘋狂一次合體舉辦變裝派對,還要不畏懼路人眼光在路上拍照,有彼此在什麼都不怕。

何時何地都要照-吃飯時要照、旅遊時要照、看電影時也要照、在廁所裡也想照,不怕記憶卡爆掉,只怕漏掉一丁點的回憶記錄,閨蜜們總是很多隻相機與手機,一次旅遊完拍的照片出寫真集都足夠!

多格連拍-同時間、同場合與同服裝拍一張怎麼足夠,又不想分批上傳,直接多格連拍組成一張,或是拍多張照片組圖成一張照片,細微的表情變化讓照片更豐富有趣,當作手機桌面也適合。

穿默契裝-不論是約好還是巧合,穿到同系列或是同色系的衣服,或是乾脆約好一起穿雙胞胎裝就要合照一下,這麼有默契只有閨蜜才做得到,為了紀念閨蜜默契,一定要拍照留作紀念。

黑白系列-偶爾嘗試看看用黑白色調也不錯,有種紀念又充滿回憶的獨特性,而且別於彩色色調反而顯得更有時髦感,過了幾年再回顧,一定會更加充滿意義!

出處: VOGU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