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婚紗款式重點減肥!結婚前必看!

按照婚紗款式重點減肥!結婚前必看!

每個新娘都希望在婚禮展現最美好的一面,挑選合適的婚紗是第一步,下一步必然是根據婚紗款式,重點護理肌膚,鍛鍊體態,這樣鍛鍊的效果事半功倍!

婚紗款式: Mermaid 魚尾婚紗

魚尾婚紗被譽為不敗經典款,新娘子穿上它會曲線盡現,因此該集中鍛鍊腰腹及臀部。

♦瘦身TIPS

運動配合: 臀部布滿脂肪容易鬆弛,令線條下陷!除了勤按摩及運動,每時每刻的坐姿及站姿更為重要:坐時盡量合攏雙腿,長期腿張開會影響骨盆形狀,令臀部線條不緊實,而挺背提臀才是良好站姿,可鍛鍊臀部脂肪。

挑選束褲: 你亦可借助矯型內衣或束衣束褲修飾腰、臀。應選擇全棉質料,尤其褲底部分, 以保持衞生,肚腩位置的布料應沒有彈性,才可包實小肚腩的脂肪,避免凸出。此外,臀部位置需造成罩形,將脂肪包圍,並設有「臀底線」,才可將脂肪固定位置。建議婚前三個月才購買。

 

短款婚紗不只方便走動,更可拉高嬌小新娘的身形比例。但聚焦點很容易落在雙腿上,小腿線條必須緊緻沒有水腫,膚質更要明亮,礙眼的毛髮及乾紋亦禁止出現!

♦保養TIPS

白滑長腿: 如未曾作雷射脫毛,請於婚禮前兩星期安排蜜蠟護理,之後以家用光學除毛機保養。另外,定期為膝蓋去除角質以防暗黑。將潤膚乳液滴入臉盆溫水中,攪勻後淋在腳上, 既避免了油膩感,又可完成保濕護理。

消除水腫: 每晚為小腿由下而上打圈按摩,促進循環。除了勤按摩,亦必須留意飲食習慣,高鹽分的食物及冷飲是導致水腫的主因。

 

露肩婚紗顯露出漂亮的肩膀和鎖骨,低調中帶出淡淡性感,且只需內襯一件具承托力的緊身束衣,就可營造理想的收腰效果,但仍需注意副乳及手臂的bye bye肉。

凹凸有致: 穿着無肩帶款式的婚紗,內裡可穿束衣,正面應有兩條或以上的鋼條支撐,使胸部於沒有肩帶的情況下仍然立體。除了靠鋼圈底和厚墊胸圍即時「升級」外,每日按摩,亦有助令胸部更緊實,增加胸部的「弧度」,令胸線變得挺拔。每晚洗澡後,即時塗上胸部保養乳液按摩,再用掌心從手肘按至腋下,一直推按到胸部上方,可疏通腋下淋巴,消除副乳。

結實雙臂: 想要甩掉bye bye肉,可用以下動作鍛鍊:雙手向前抬平,拿兩瓶500ml的礦泉水舉過頭頂與抬手時形成90度的角度,每天堅持15分 鐘,鍛鍊一至兩個月,可見成效。

 

對於肩膀較寬的高個子準新娘來說,頸後綁帶的婚紗最適合,完美展露迷人的香肩及玉背。但因為肩、頸較常受到紫外線侵害,肌膚的張力和彈性都會降低,所以也要及早護理。

白滑玉背: 每星期為背部磨砂一至兩次,洗走暗沉粗糙的皮膚並預防暗瘡,並謹記每天皆要仔細為皮膚保濕,讓皮膚柔軟水潤。 若背部皮膚毛孔粗大、暗瘡印嚴重,可考慮化學煥膚、微針治療或雷射治療,但需進行多次療程,而修復亦需時間,建議於婚前九個月開始進行。

注重飲食清淡: 婚期逼近難免令壓力增加,不想在大日子「爆痘」,平日應多吃蔬果,少吃油膩及辛辣食物,每日飲水一公升或以上及定期運動,亦可補充維他命C,加強皮膚的抗氧化功能。

 

出處: ELL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