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靈感:浪漫又充滿童話色彩的燈泡設計

婚禮佈置靈感:浪漫又充滿童話色彩的燈泡設計

婚禮, 佈置, 戶外, 設計, 燈泡, DIY, 籌備, 籌劃, 結婚, 婚宴

燈泡是婚禮佈置中超級流行的元素之一,尤其是夜幕降臨、燈串點亮之後,會營造仙氣、超級浪漫的效果,下面一起來看看燈泡在婚禮上的裝飾靈感!

在餐桌上面可以加上燈泡做吊頂裝飾,光線通透又溫暖柔和,讓你的婚禮有一種美式鄉村復古情調。

自己DIY加以鮮花點綴的燈泡,用來為賓客做路引特別清新自然。

白色結婚蛋糕,可以用燈泡代替原有的一些人形物點綴,在燈泡表面可以寫上兩人的名字,秀恩愛新方法。

通過燈泡打造浪漫的星空,星空下的盟誓,是被祝福的愛情和婚姻,清新的婚禮感覺,卻帶有璀璨的味道。

小小的燈泡,經過簡單的DIY,放進滿天星花束,就成為了非常不錯的裝飾品。

可以自己定做屬於你們兩人的燈泡,在燈泡裡面加上你們的名字,屬於你們兩人的浪漫元素。

自己DIY燈泡裝飾,可以用作婚禮擺台、餐桌等裝飾。婚禮有柵欄的話也不要空空的,可以用燈泡加以簡單的裝飾,燈泡串做路引既簡單又時尚。

在燈泡表面刷上漆,用來做賓客姓名牌,還可以送給賓客當禮物。

在婚禮儀式區,也可以用燈泡做點綴,給你的婚禮加點浪漫唯美的感覺。

賓客簽到也可以用燈泡來代替,一定會很有意思的。

出處: ELL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