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烏克蘭的璀璨藝術——Ellipsee x Masha Reva攜手創造耳邊雕塑品

a

來自烏克蘭的璀璨藝術——Ellipsee x Masha Reva攜手創造耳邊雕塑品

飾品品牌Ellipsee與插畫藝術家Masha Reva因著同鄉的情緣與對藝術的情投意合而決定攜手合作,將優雅的飾品與活潑的線條結合,創造出如同雕塑般賞心悅目的設計。由他們雙手所打造的聯名系列不只是飾品,更是一門藝術。

烏克蘭藝術家Masha Reva與飾品設計品牌Ellipsee首次聯名合作,以「耳邊的雕塑品」作為設計理念,將Masha Reva輕盈的線條嵌入以耳飾為主的飾品系列中,平凡的金屬一夕間蛻變為如畫作般的精飾。

為了響應環保,Ellipsee僅選擇使用回收的24K金與925純銀材質,並因著對於質感的執著而皆由同一位工匠於6-8小時內鑄造完成,最終打造出典雅別緻的藝術品。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系列的耳環在設計上巧妙地將結構彎曲成銀絲狀,使耳飾如雕刻般地呈現於臉部,這種將人體與外物融會結合的做法便是注入了Masha Reva平時在創作上的精髓,成為新穎而不朽的飾品。

生長於烏克蘭的Masha Reva可以說是一位全方位的藝術人才,身兼插畫家、攝影師與新銳服裝設計師的頭銜,因著大膽狂放而不受框架侷限的瀟灑風格受到眾人愛戴。她常以強烈的色彩吸引目光,再以作品中人體與異材之間微妙的相互關係深植人心,令人過目難忘,成為當代超現實藝術家中不容輕忽的人才。

出處: HarpersBAZZA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