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超實用新娘頭紗搭配小技巧,教你穿出超夢幻婚紗!

6款超實用新娘頭紗搭配小技巧,教你穿出超夢幻婚紗!

一生一回的結婚大事,除了是準新娘最期待的事情,在事前準備上也需要花不少時間,光是挑選一兩件美美婚紗就讓人難以抉擇,而在選擇婚紗之餘,選對頭紗搭配更能襯托出新娘與婚紗間的不同氣質,那麼究竟要怎麼挑選頭紗呢?

不同的婚紗款式搭配各種頭紗的樣式與材質都是選擇的重點之一,從近期的英國皇室婚禮中可以發現,梅根簡約素雅的婚紗搭配超長16尺、別具意義的繡花頭紗可是搶盡焦點,舉凡魚尾剪裁、大蓬裙或順身剪裁的婚紗,都有自己的搭配絕招。準新娘們快點往下看,對照一下你喜歡的婚紗款式所適合的頭紗搭配吧!

【魚尾剪裁婚紗】 華麗款拖擺:搭配素雅六尺長頭紗,為了呼應魚尾婚紗本身合身的剪裁設計,頭紗建議挑選窄幅、細長型的款式,來呈現曼妙的仙氣感,若婚紗本身裝飾物已經非常豐富,頭紗選擇簡單大方的素網紗即可。 素雅款拖擺:搭配內斂六尺長頭紗,運用六尺長的薄透頭紗,繡上簡單輕柔的裝飾,如:車骨蕾絲、羽毛或是網格花瓣等帶點華麗的點綴,不需過多珠工,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蓬裙婚紗】 華麗面料:搭配頭紗長於裙擺,選擇比起六尺長度更顯氣勢的八尺頭紗,加上簡單的水鑽或繡花裝飾做點綴,並以與大澎裙幅度一致的寬幅剪裁,加強華麗澎裙的風采,不僅讓身形更顯修長,也保有女王氣勢。 素雅面料:搭配立體花型裝飾頭紗,簡單內斂的立體頭紗裝飾讓清新素雅的大澎裙禮服更加有層次。

【順身剪裁婚紗】 華麗面料:搭配輕透疊加長拖擺頭紗,若選擇以薄透、貼身為主的婚紗,頭紗的層次則不宜過重,建議以輕透為主,亦可選擇有多層網紗疊加的頭紗,提升整體造型度。 素雅面料:搭配帽式頭紗,柔美的蕾絲滾邊帽飾頭紗,不需特別的盤髮,放下飄逸的秀髮,與素雅的順身禮服相互呼應,整體充滿典雅浪漫的復古氣息。

出處: marie clair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