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婚紗時裝周:6大婚紗潮流趨勢

2018秋冬婚紗時裝周:6大婚紗潮流趨勢

每個女生對於自己的婚禮都充滿幻想,除了俊俏的新郎及浪漫的場地佈置,女生們最重視的無疑是盡顯個性的婚紗! 婚紗時裝周剛於紐約完成,Marchesa、Berta Bridal、Naeem Khan等知名婚紗品牌大展高貴優雅的設計。除了獨特的婚紗款式,可見設計師於細節上用盡心思!從華麗脫俗的繡花設計、性感誘人的薄紗披肩,到誇張奪目的大型耳環等,各種潮流都掀動準新娘們的心!

1. 雍容華貴的繡花設計 以刺繡及鑲嵌的方法將花形圖案大規模地貼在婚紗上,Berta Bridal這襲透視婚紗以繡花圖案貼在重點位置,大大提升性感度,更突顯新娘的誘人身材。

2. 神秘性感的薄紗披肩 可拆除式的披肩是婚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今個婚紗潮流則流行更輕薄精巧的款式與設計。這件Marchesa的薄紗披肩佈滿優雅的繡花,短款設計又增添了一點可愛感,平衡了繡花的成熟味道。 屬於女皇風格的準新娘則可以考慮Naeem Khan的長款披肩,具層次感及立體感的領口位充滿霸氣,蝴蝶結又帶點優雅氣質,整體設計盡顯女性風範。 Allison Webb的長款披肩設計簡單且精巧,薄紗上帶有繡花圖案,透視款式又清晰地露出心形胸設計,低調中又不失仙氣。 圓領披肩優雅脫俗,薄紗上的繡花設計又與婚紗裙相襯。短款設計更方便活動,適合好動活躍的準新娘。

3. 誇張又吸精的耳環吊飾 今年的時裝潮流之一不得不提大型耳環,婚紗同樣走向同一趨勢。從Naeem Khan的設計可見,耳環的尺寸不但誇張,款式設計更是精巧奪目。 至於Lela Rose則以今季時裝的流行元素作耳環設計靈感,純白色的立體花朵以勾耳式配戴在新娘的耳上,造型鮮明搶眼!

4. 輕盈立體的羽毛設計 羽毛時尚再度回歸!Monique L’huillier將質感舒適的羽毛加入婚紗設計,高調的款式除了顯得華麗,更突顯新娘的貴氣。 若嫌羽毛數量誇張,不妨看看Berta Bridal的長袖婚紗,設計師以少量羽毛配合透視款式,造型獨特典雅。

5. 立體感豐富的袖子設計 充滿立體感的袖子可算是手臂較粗壯的新娘的恩物,Berta Bridal的袖子設計有效地掩飾手臂肌肉,令造型重點落在手臂以外。 同樣地,Inbal Dror以寬闊的袖子配搭花紋設計,無聲無息地修飾了手臂線條,又顯出心思細密的設計。

6. Formal 又中性的恤 衫領口 大部分婚紗款式走向女性化路線,但最新的婚紗潮流加入了formal的恤衫領口設計。Inbal Dror的婚紗以間條領口配搭蕾絲透視婚紗,造型充滿現代社會的女性氣魄。

出處: ELL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