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簡約裡的不簡單,Hermès 2018家居系列

藏在簡約裡的不簡單,Hermès 2018家居系列

在日前甫落幕的米蘭國際家具展裡,Hermès又為我們帶來哪些驚喜? 忠於當代工匠美學,創造實用與優雅的作品 對於家居空間的願景,Hermès最先顧及的是心靈層面。在創意巧妙的構思裡,以珍稀材質、卓越的專業技藝與膽識,使一切關於居家風格的想像得以成真。

PÉRIMÈTRE 系列 向磚塊、窗柵和欄杆借取靈感,Périmètre 系列將這些城市景觀元素濃縮於瓷花瓶與托盤中。 PÉRIMÈTRE 系列──瓷花瓶 翻折後的葉片再修剪化為花瓶上的立體稜線,而側邊的手繪線條,宛若拋光後的皮革邊緣。 PÉRIMÈTRE 系列──托盤 分別呈現回字紋、人字紋、髮辮紋、酒椰葉纖維紋的四只托盤,將大自然巧妙融入都會風情之中。

TIBICOLOR 系列 領帶、絲巾上的人字紋、格紋與其他印花,鮮活地蔓上以楓木為基底的托盤與零錢置物盤。 TIBICOLOR 系列──托盤 雖色彩、插畫與圖紋為楓木帶來多樣面貌,但天然素材所特有的細緻木紋,還是可於透明印花下一覽無遺。 TIBICOLOR 系列──零錢置物盤 如此小巧的家居擺設,仍可在置物盤的韁繩皮片發現Hermès的品牌DNA。

A WALK IN THE GARDEN 系列餐瓷 藝術家 Nigel Peake讓筆尖上的繽紛色彩幻化為叢叢灌木與曲折幽徑,在餐瓷上開出一片英式花園。 A WALK IN THE GARDEN 系列餐瓷 此餐瓷系列主調由四款精緻色彩所組成:鮮亮橘、草葉綠、毛茛黃以及普魯士藍。佐以柵紋、格紋與人字紋等躍然而現的枝條、樹葉與青草,讓夢幻般的花園躍上餐桌。

PLAIDS 系列 向來在家居系列佔有相當戲份的Hermès披毯,今年當然也發表了織紋精美的新作。 PLAIDS 系列──FORMES SIMPLES 圖紋 美麗諾羊毛與喀什米爾羊絨材質,並以羊毛氈貼花與羊毛線刺繡裝飾,共有三種配色:南瓜、駝色、深灰色可選擇。 PLAIDS 系列──CAMAILS TANGRAM 圖紋 主要材質為喀什米爾羊絨,另有6% 真絲,除了圖示的埃斯普萊特辣椒紅,還有淡褐色、普魯士藍的樣式。 PLAIDS 系列──CLIC CLAC POINTILLÉS 圖紋 百分之百喀什米爾羊絨材質,一樣有三種配色之選項:丹寧、卵石灰、血橙色。

出處: HarpersBAZZA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