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從披上公主的嫁衣開始

幸福 從披上公主的嫁衣開始

後春天傍晚時分的斜陽灑進LinLi Boutique白色調的大廳地板,這是一日之中最詩意的時刻,也是在此時,我們第一次和帶著粉色笑靨的Ariel見面。有些女孩是這樣的,她們如一朵準備在夏日恣意盛開的向日葵,總是神采奕奕,毫無保留地笑著,而Ariel便是其中一份子。

「我一直想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變身成公主,除了有澎裙,裙襬還要有超長的拖尾!」外表看似明麗爽朗的Ariel,內心實則住著一位嚮往夢幻的小女孩,期待著在充滿花卉的浪漫空間中迎接幸福,而這個夢想也確實在今年1月舉行的婚禮實現了。

想起籌備婚禮的那段日子,Ariel直說自己很幸運,有個樂意跟她一起親力親為的老公Tony,以及第一次試婚紗就遇到LinLi Wedding的好運氣。

「本來心中有另一個理想婚紗品牌,但LinLi讓我移情別戀了。」除了婚紗符合Ariel的期待,禮祕人員的專業見解、如朋友般的相處過程才是讓他們留下的真正原因。「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比我還了解自己的需求,挑出來的婚紗都很中我的胃口。」

Ariel是個四肢纖細的女孩,原本還擔心大澎裙的氣勢會壓過自己,但厲害的是,禮祕們會依據個人身材特色,找出你喜歡也適合你的命定婚紗,在她們的協助下,Ariel後來選擇了三套具有空氣感的澎裙樣式,讓她能夠撐起盛大的婚禮現場,成為眾人注目的新娘。 這是場朋友們回想起來都會羨慕不已的婚禮,尤其是入口處蔓延四周的花藝,粉白花蕊圍繞,點綴上些許金絲線,建構出恰到好處的大人感童話,一切美好得像是走入故事實景。 在試穿婚紗的過程中,禮祕們在Airel心中的角色慢慢從可以提供專業服務的顧問轉為值得信賴、會互相關心的朋友。

在大日子那天,禮祕們也像朋友一樣想在婚禮前給Ariel祝福,到了新娘休息室才發現,Ariel正為了忘了帶撐起禮服的澎裙內襯而著急,兩人便緊急協助處理,不出十分鐘就讓她完美入場,專業的用心與朋友般的貼心,化解了差點不完美的危機。回想起這段小插曲,Tony和Ariel依然覺得十分感動,「沒有LinLi Wedding,我的婚禮真的不會完整。」 正式成為人妻未滿半年,兩人的新婚生活甜蜜依舊,尤其是和我們分享婚禮細節時,空氣滿是粉嫩氣息。

Ariel表示,好姊妹們鮮少稱讚她的外表或穿著,婚禮結束後,她們都私下稍來訊息,上面寫著:「穿上婚紗後的妳,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新娘。」Ariel心中的那位小女孩終於穿上了夢幻白紗,變身為公主,和所愛之人開啟了人生新一段的幸福篇章。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