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讓單身主義者都想嫁的婚嫁鞋履!

美到讓單身主義者都想嫁的婚嫁鞋履!

人生就只得一次機會穿上婚紗,正因為一生只得一次,女士們都會非常著緊婚禮時所穿的,由 Vera Wang 到 Self Portrait 的婚紗都試盡,有了婚紗又要惆悵婚鞋,如何選到命定婚鞋陪你走進人生另一階段,以下多款婚鞋美到只要妳是女生都想擁有,隨時單身主義者都心動想嫁。

1.基本款 婚禮後有人會將婚嫁鞋視作珍藏,有人會為環保再次穿著,一對 timeless 的基來款是必然的選擇,不論是真絲絹布、真皮款式或是如 Jimmy Choo 的 lace 系列,都是值得投資的。

2.短靴款式 短靴款式可算是婚嫁鞋中較少見的款式,但偏向型格的設計婚紗是近年大勢所趨,前短後長的裙款,或是短裙款式的婚紗,襯上型格短靴都是不錯的選擇,以前短後長的婚紗設計,配上高跟短靴,型格同時優雅。

3.涼鞋款式 婚嫁鞋不一定要白色的,不少為晚裝而設的高跟鞋款式都非常適合出嫁之用,而一字帶的高跟涼鞋更是首選,再著機會高以外,更能增添性感魅力。

4.平底鞋款式 婚禮是個人化的,只要你喜歡就可以了。出嫁不一定要穿上高跟鞋, 一雙優雅隨性的平底鞋一樣可以。

出處: BAZZAR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