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趨勢: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

時尚趨勢: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

伸展台上各個仙氣繚繞的模特兒們,為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揭開面紗。輕薄透視紗面料,還給肌膚自由呼吸的主權。大量使用黑、白以及具春日氛圍的黃、紅、粉紅等,穿上春夏系列款的人們,似精靈走入繁花盛開的花園般。

◆印花/插畫圖騰面料 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款,使用許多印花/插畫圖騰面料,印花款式相當獨特,以黑色線條勾勒出直線、花朵、劍、禽鳥圖騰,帶有插畫感,雖面料基底以穿透為主調,打造靈氣飄逸的浪漫感,但插畫圖騰卻為禮服增添了個性感。

◆立體花精緻工藝 網紗底層上,一朵朵紅花似蝴蝶般翩翩飛來,停留在肩上,及禮服各處,不規則的擺置,營造視覺上的流動、立體感,亦賦予活力生機。

◆抓褶設計 自然地使用抓褶技法,為禮服袖型、裙擺加添豐富的皺褶感與蓬鬆度,層層堆疊卻不至厚重,設計相當精緻高超。即使以視覺效果較重的黑色蕾絲面料錯置交織,仍能保持鳥羽般輕盈。

◆透視紗質面料 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款大量使用輕薄網紗面料,營造整體仙氣圍繞氛圍,裸膚感,大膽釋放身體自由,不再被束縛,還給肌膚呼吸的權利。

出處: V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