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幸福與愛情的捧花

傳遞幸福與愛情的捧花

傳遞幸福與愛情的捧花

新娘手捧花是婚禮上不可缺少的重頭戲,也是提升新娘整體造型的利器。擇捧花的款式和大小必須視新娘的身高和禮服而定,身材高挑型適合搭配下垂形和體量較大的捧花,嬌小形和一般身材可選擇小而美的捧花,然而色彩隨季節和個人喜好,然而從各方色彩和花卉趨勢分析顯示2015至2016的新娘捧花歸納出3大方向,提供新娘收集資訊的參考。

1.數大便是美:捧花體量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必須承認層層疊疊的新娘捧花是大膽的作風,但也最令人驚豔,新娘可考慮華麗夢幻的瀑布形捧花,而戴安娜王妃當年的皇室婚禮就是採用瀑布形捧花,如瀑布般的拋物線垂墜感高貴又典雅,適合身材高挑的新娘,這也是繼圓形手捧花後,許多新娘選擇的熱門捧花。

2.回歸自然:越來越多新人在戶外舉行婚禮,捧花很自然地呈現出向從花園採摘而來的,有機質樸的花束呈現自然田野風格。

3.色彩鮮豔開始,包括加入冷色調色彩:粉色調一直是新娘的心頭好,以往捧花趨向簡潔淡雅的色彩,不過2015也漸漸展現出色彩逆襲的趨勢,從Tiffany藍延伸至更深的海軍藍,混搭素雅色彩,在視覺效果上撞擊出更多的趣味性。

出處: 2015 FRAME N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