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閃耀婚戒 歌頌雋永愛戀

璀璨閃耀婚戒 歌頌雋永愛戀

璀璨閃耀婚戒 歌頌雋永愛戀 鑽戒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在眾多品牌當中如何挑選婚戒,是每個新娘面臨的課題。

2016年婚戒趨勢更進一步突破傳統發揮創意,過去婚戒在婚禮後束諸高閣的時代漸漸改變,時下年輕人已有既然婚戒每天要戴,應該選購能融入平日服裝的婚戒之想法,於是出現類單鑽戒搭配線戒的混搭風格,甚至新人婚戒款式也不見得要一模一樣,每個人依照品味喜愛以及預算考量,量身定做獨一無二、展現自我風格的婚戒,也可以每年擴充婚戒規模玩層疊混搭,另外選擇彩鑽也成為一種流行趨勢。

鑽戒作為定情信物的典故由來 據傳是在1477年,奧地利大公馬克西米連一世為絕美的法國瑪麗公主傾心,但由於追求公主的王孫貴族眾多,馬克西米連只好找來很多謀士獻策,最後有人提議,鑽戒象徵堅貞永恆的愛情,若能在公主的手指上戴上鑽戒便能得到她的愛。

後來,馬克西米連用了此法,將象徵愛情的鑽戒輕輕戴在瑪麗公主左手的無名指上,果然得到她的芳心,從此創立了相贈鑽戒訂婚的傳統。

1.層疊混搭婚戒凸顯創意品味 而Boucheron就是混搭最好的示範,經典的Quatre系列可以拆解成雙環或單環等各式各樣的組合,不同的搭配表現出個人化的創意,婚戒不流於形式,且更有實質的意義。

2.綻放的花型婚戒盪漾幸福物語 「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婚禮珠寶系列再添新作,2015年底發表花朵造型的Winston Blossom訂婚鑽戒,以及5款優美流線設計的鑽石線戒,兩者巧妙搭配,線戒亦可單戴展現時尚風格,將婚嫁幸福感延伸至日常生活中。

3.量身訂做獨一無二專屬婚戒 卡地亞婚戒推出了Set For You訂製系列,從官網挑選喜愛款式、價格需求、選擇鑽石和金屬材質之後,再到卡地亞店裡試戴確定尺寸和喜愛的條件,下訂後約莫1個月即可取貨。(主鑽:0.18~3克拉 時間:2週~1個月)

4.璀璨絢麗彩色寶石多姿多彩 英國凱特王妃繼承了戴安娜王妃藍鑽婚戒,除了意義深遠之外,十八克拉藍寶石外圍鑲了一圈十四克拉碎鑽,也讓彩色寶石更受世人矚目,也有不少歐美明星選擇彩鑽婚戒,美國歌手Jessica Simpson的婚戒是紅鑽、女星Oliva Wild是有翡翠綠婚戒,跳脫傳統白鑽的選擇,彩色繽紛的寶石鑽石提供了諸多不一樣的選擇,而粉紅鑽帶有可愛浪漫的氣息則是常見的訂婚戒。

出處: FRAME 2016 Janu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