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

如何挑選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

如何挑選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

1.首先先確定妳喜歡的風格。

2.了解自己的身材優點適合那些風格的禮服,並且在專業人士建議下挑選合適禮服。而所謂的專業人士,是指在婚紗界具有一定的服務年資,或是請朋友推薦合適專業人選,才能在所謂資訊正確的形況下,挑選到屬於自己的完美禮服。

3.資料彙整的功課:在網路上尋找自己喜愛風格的婚紗,從細節圖片當中找出一個主軸主題,將細節整合搭配後,最後找出讓自己眼睛一亮禮服,建議勿有過多選擇,否則會因為太多選擇而失去焦點,但做足功課是必要的步驟。

4.針對不同的身材體型,我們整理出

A.嬌小體型: 線條簡潔、弧形抹胸式、圓領、中高腰設計禮服。

B.正常體型:正常三圍(上圍34,腰圍約26、27,臀圍34、35) 合身魚尾、低腰蓬裙都很適合,在挑選禮服的同時,也須考慮先生的身高,兩人的禮服搭配起來才能在視覺上具有協調性。

C.高挑型(身高170公分以上): 不建議大蓬裙,除非先生的身高也很高。由於高個子女生的骨架有粗細之分,挑選禮服的重點是避免在視覺上看起來粗曠。

D.豐腴型: 建議以馬甲縮腰禮服來強調三圍,在視覺上製造玲瓏有緻的前凸後翹效果。

詳細專業的諮詢,可洽詢林莉禮服網站:http://www.linliwedding.com/

出處: 2015 FRAME N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