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美人心肌秘笈

新娘美人心肌秘笈

新娘美人心肌秘笈 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婚前保養計畫不可少,伊麗莎白‧雅頓傳媒副理陳慈君針對各種膚質、身體及局部,為新娘推薦肌膚保養明星商品,讓您皮膚白拋拋、水噹噹,以容光煥發的全新面貌迎接大喜之日。

隨著各大品牌陸續推出前導精華,加上台灣消費者的保養觀念亦趨成熟,陳慈君表示「+1」的保養意識已蔚為風潮,在原有的化妝水、精華液步驟中多加一步前導精華,不僅可以有效修復肌膚、提升防禦力,更可讓後續保養發揮更大效果。

1.推薦商品:「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能幫助維持肌膚表層-角質層的健康,令膚質柔軟平滑、有光澤;同時也能幫助修復受損肌膚,並提升整體產品功效,保養更有感。 夏季因為氣溫升高,皮脂分泌增加,再加上紫外線無所不在,保養首重防曬與清潔,同時美白及保濕也不可忽略。防曬可選用質地較清爽的產品,減少肌膚負擔,也避免阻塞毛孔。推薦使用「無瑕未來活顏霜SPF30 PA++」,質地輕盈,能保濕潤澤、瞬效醒顏,讓肌膚擁有宛如輕薄裸妝的透亮好氣色;同時SPF30 PA++的保護力,能保護肌膚免受UVA/UVB傷害。 並可加強特殊護理,像是「光纖鑽白瞬亮淨膚棉」,簡單高效的成分配方,輕輕擦拭即可安全有效地淨化肌膚表層,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與毛孔髒汙,同時有助於表皮細胞的代謝與更新,讓肌膚煥然一新。 美白則要日夜同步加強,白天以「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加強防禦,並深入肌底修復因光老化受損之肌膚,含奢華鑽石粉末,能立即明亮肌膚、均勻膚色。夜晚的「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美白同時更能有效抗老化,抵禦環境傷害,並在睡眠時修復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生成,幫助肌膚更加緊緻平滑且白皙透亮。

2. 保養程序建議:卸妝清潔化妝水前導精華精華液眼部保養視膚況及天氣選擇使用乳液或乳霜 卸妝推薦:「時空彈力植萃能量潔顏油」,精準調和來自杏仁、紅花籽與橄欖的三大植物精華油,富含Omega3、6、9、維他命E與植物固醇,卸妝同時抗老化,修復肌膚屏障;高效淨化力能徹底溶解彩妝及毛孔汙垢,洗後清爽保濕不乾澀。極致奢華的嶄新潔顏體驗,為肌膚注入溫和純淨的植萃賦活能量,煥發新生美肌光澤。 化妝水推薦:「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富含升級高效分子釘科技、73種必需礦物質以及玻尿酸、維生素原B5與蘆薈萃取等多種精純保濕成分,能為肌膚注入滿滿賦活能量,有效活化、舒緩,強化自然修復與保濕屏障,膚觸彈潤軟嫩、膚質柔滑細緻、水潤有光澤,隨時準備好迎接下一階段的高效保養。 前導精華推薦: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3.敏感/乾性膚質推薦使用黃金導航膠囊 上市已超過25周年的黃金導航膠囊是伊麗莎白雅頓銷售No.1的明星商品,絕佳的保濕、修護效果是提早抗老保養的最佳選擇;其中的主要成分-分子釘,是肌膚細胞間最重要的保濕成分,能強化肌膚天然保濕防護屏障,對於修護敏感肌也有很好的效果。 中性與油性膚質推薦使用無瑕未來微膠囊精華,輕盈好吸收的質地,不會造成肌膚多餘負擔,真空包裝設計,微膠囊晶球會在每次按壓時順勢破裂,與精華均勻相融,讓肌膚吸收最新鮮的修護能量。使用後,肌膚充滿活力,立即透亮水嫩、滑嫩Q彈!

4. 身體保養推薦使用「八小時輕感平衡油」 以山茶花油、葡萄籽油、橄欖油、酪梨油與葵花籽油結合薑根、乳香樹脂與迷迭香精萃,富含Omega 6、9脂肪酸,每吋肌膚都適用,提供肌膚無與倫比的滋潤與呵護,令膚觸柔滑細緻。質地輕盈如絲,除了身體肌膚,亦適用於臉部與髮絲。淡雅的柑橘花香調更能舒緩身心,令幸福感滿溢。 局部則可使用「八小時潤澤霜」 「八小時潤澤霜」是伊麗莎白雅頓暢銷超過八十年的明星商品,前所未有的修復、舒緩及滋潤肌膚功效,是許多巨星、彩妝師、名模隨身必備的急救小物,從嘴唇、手肘、腳跟,不管是粗糙裂傷或是乾燥脫皮,「八小時潤澤霜」都可加以滋潤、舒緩並修復。 海洋拉娜公關副理葉怡妏推薦了3款明星商品,提供新娘婚前肌膚保養方式。

1.適合婚期在即的準新娘:海洋拉娜全新創世紀原晶極萃 創世紀原晶極萃蘊含海洋拉娜的核心成分 濃縮精華,但已四種不同型態的方式作用於肌膚上,所以婚期在即的準新娘們,一定希望功效可以立即顯現同時保有長時間維持。在婚期前的保養關鍵時刻,早晚加入創世紀原晶極萃於保養程序,以五倍快速的功效散發年輕滋潤光彩。

2.推薦給婚前想要進行醫美療程的準新娘們:海洋拉娜極緻濃縮再生精華 海洋拉娜極緻濃縮再生精華將核心成分濃縮精華五倍濃縮,幫助受損的肌膚加速修護。特別針對想要在婚前進行醫美療程的準新娘們,在沒有開放性傷口之後,使用極緻濃縮再生精華加速幫助肌膚恢復修護,使許多皮膚科醫生都推薦的一項明星商品。

3.每日加入保養程序的明星商品:海洋拉娜經典乳霜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是每天都必須涵蓋在保養程序裡的必備商品,尤其是換季,壓力大,乾燥引起肌膚敏感,泛紅。使用海洋拉娜經典乳霜除了保濕抗老之外,可以減緩肌膚的過敏現象,若乾燥狀況真的比較嚴重時,也可以厚敷使用。

出處: FRAME 2016 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