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婚紗仙氣飄飄 12款女神LOOK降臨

3月婚紗仙氣飄飄 12款女神LOOK降臨

3月婚紗仙氣飄飄

12款女神LOOK降臨 春暖花開,迎風而來的是繁花綻放的絢麗斑斕,女神LOOK婚紗是2016年新娘夢寐以求的神態,柔媚優雅與純粹浪漫,讓人回到熱戀時的幸福感,充滿靈氣的禮服讓人看了也飄飄欲仙,匠心打造的獨特剪裁和精湛的高級訂製手工藝術,在古典與現代之間擦出嶄新火花。

仙女下凡 美得窒息- Marchesa禮服充滿仙氣,性感中孕育含苞待放的嬌羞魅力,前後深V 剪裁和飄逸裙擺,在繁花當中宛如仙女下凡,美得令人屏息。

溫文婉約 不落俗套- Giambattista Valli層疊雪紡褶皺彰顯氣勢之餘,不失女性溫婉魅力,不落俗套的剪裁深深吸引女性目光。

希臘女神 清新脫俗- Valentino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散發著希臘女神的靈氣,性感薄紗透出白皙肌膚和清新脫俗的氣質。

繁花似錦 美不勝收- Ralph & Russo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是大器女神的樣貌,有荷葉和層疊裙擺、層疊,有披風式禮服,亦有輕盈感的透紗禮服綴以花朵刺繡,各種多變的立體剪裁,呈現多變樣貌。

印度女神 高貴華麗- Elie Saab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使用了印度手工刺繡和傳統圖紋,葉子花、茉莉、棕櫚等卷葉花紋組合,浪漫蕾絲,釘珠刺繡,散發奢華高貴的氣息,將設計師眼中的印度女神如實展現。

圖片出處-

1.Marchesa彩虹般雪紡紗層疊裙襬引人入勝。Marchesa IG

2.Marchesa飄逸薄紗禮服,輕盈柔美充滿女人味。Marchesa IG

3.Giambattista Valli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美若天仙。Giambattista Valli FB

4.Valentino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宛如希臘女神駕到。Valentino FB

5.Ralph & Russo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Ralph & Russo FB 薄紗上飾有金銀色花卉圖案,正好搭配花盛開的季節。Ralph & Russo FB

6.Ralph & Russo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Ralph & Russo FB 以斗篷設計的連身裙是貼身剪裁,花卉圖案隨着身軀擺動,婀娜多姿。Ralph & Russo FB

7.Elie saab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印度女神LOOK。Elie Saab FB

8.Elie saab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浪漫蕾絲散發高貴氣息。Elie Saab FB

出處: FRAME 2016 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