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浪漫婚照看這裡!2019全台春季花海大推薦

想拍浪漫婚照看這裡!2019全台春季花海大推薦

小小一個台灣真的是一個賞花的好地方耶,亞熱帶的氣候讓我們冬天有梅花、櫻花、夏天有向日葵可以欣賞,今年冬天超級溫暖,很多地方的花海都提早盛開了,小編今天就介紹幾個台灣有特色的花海,下次放假的時候就可以出門踏踏、欣賞一下大自然之美!

 

台北市木柵 杏花林

Instagram@:itsuki0815、piapiaweng

你可能看過油菜花、波斯菊或櫻花,但是杏花聽起來超特別的吧,是不是感覺特別詩意,杏花林這裡原本是一片片的茶園,現在都轉為栽種杏花樹,最棒的部分是地點位於制高點貓空,還有風景可以欣賞啦,除了杏花以外2.3月也有山櫻花、桃花一起盛開,白色、粉色、桃紅色的花互相夾雜超美的。

 

桃園市大園區 彩色海芋季

Instagram@:aliceep__0520、celine0952

桃園的賞花景點真的多到不行,每年都有和花相關的節慶啦,看到海芋小編真的眼睛一亮耶,捲捲的海芋在日常生活中不太容易看到,2019年的海芋季將會再4月登場,除了眾所皆知的白色海芋之外還會有橘的紅的等等超多顏色,雖然4月還有一點久,但是現在開始規劃剛剛好吧。

 

台中市和平區 武陵農場櫻花

Instagram@:luv2beauty、achihyeh

武陵農場的櫻花真的超有名,應該不用小編多說了,滿滿一片櫻花就是怎麼拍怎麼美,每逢假日必定會人潮滿滿,每年花期還會實施交通管制,今年的管制從2月7號一直到2月27日,想去的人一定要記得看清楚管制規則啊!

 

台中市后里區 泰安派出所夜櫻

Instagram@:tw.astrid_0706、hsu_yc

泰安派出所被稱為全台灣最美的派出所,因為派出所旁邊都是滿滿的櫻花啦,不要以為賞櫻都是一樣的,泰安這邊最有名的就是欣賞「夜櫻」,特別將燈光照射在櫻花樹上,讓大家可以再晚上欣賞美麗的櫻花,真的別有一番風味,趕快把握櫻花短短的花期出發吧!

 

高雄市杉林區 全台最大向日葵迷宮

圖片來源Instagram@:yuchan_1022、ljiaqing

向日葵雖然是屬於夏天的植物,但是由於今年冬天真的很溫暖,位處於台灣南部的高雄早就盛開滿滿一大片向日葵了,這片花海是全台最大的向日葵迷宮,黃澄澄的向日葵長的快要比人還要高了,在裡面穿梭真的是超夢幻,心情都不自主好起來了!

 

台北市內湖區彩虹河濱公園 向日葵花海

圖片來源Instagram@:hulu_l99546、ff.eoeoeo

 

如果是北部的朋友想要欣賞向日葵,其實位在內湖區的踩紅河濱公園也有一小片喔,耀眼的向日葵很吸引行人駐足耶,雖然可能沒有高雄的這麼壯觀,花期也因為氣候的關係會比較晚一點,但周休二日去踏踏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出處: Beauty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