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們防便祕都這樣吃!加碼推薦「清宿便瑜珈」讓妳超腰瘦!

女星們防便祕都這樣吃!加碼推薦「清宿便瑜珈」讓妳超腰瘦!

應該大部分的女生都有遇過便祕的困擾吧!尤其是有些節食的人,因為減少食物攝取量導致腸胃蠕動減緩,進而引起便秘問題,結果量體重數字就是掉不下來,那是因為便便都積在肚子裡了!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大家,明星都怎麼避免便秘,還有加碼清宿便瑜珈!

IU早餐吃地瓜

在IU的減肥食譜中,地瓜就是早餐的菜單。適量吃地瓜是非常好的減肥方式,不只增加飽足感,地瓜屬於全穀雜糧類,它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早上吃地瓜,讓妳一整天都順暢!

 

圖片來源:ig@dlwlrma、Pinterest

張嘉倪 補充膳食纖維粉

張嘉倪分享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沒辦法好好吃飯,攝取不到足夠的蔬果,她也很擔心會造成便秘的情形,所以都會隨身攜帶膳食纖維粉來補充,而她喜歡的品牌,是日本知名藥廠小林製藥的纖維粉,之前小編也介紹過它們家的商品,在日本非常受歡迎!

 

圖片來源:微博@張嘉倪

孫芸芸 生菜沙拉+藜麥當早餐

辣媽孫芸芸多年來都保持少女般的身材,在她的早餐中常常會看到生菜沙拉,不過她喜歡多加蔾麥在裡頭,蔾麥的營養價值超過任何一種五穀雜糧,高纖、高蛋白讓妳通便順暢零負擔!

 

圖片來源:微博@孫芸芸

歐陽娜娜 優格麥片+莓果當早餐

想要避免便秘早餐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是一整天的第一餐,吃對了讓妳一整天都不用擔心積食,而歐陽娜娜之前也分享過她的早餐菜單,優格麥片是她很喜歡的選擇,優格其實不含膳食纖維,不過它的乳酸菌能幫助整理腸道環境,並且加入一些水果補充纖維素,這樣就不用擔心便秘問題!

 

圖片來源:微博@歐陽娜娜、小紅書@歐陽娜娜

 

加碼推薦-清宿便瑜珈
貓式、牛式呼吸法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瑜珈動作,搭配深層地吸氣、吐氣,小編自己有時吃太飽時,都會做這個動作來幫助消化。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只要四足跪姿在瑜珈墊上,腹部深深地吸一口氣讓肚子內凹,而背就會順勢拱起,形成貓式,再慢慢吐氣讓腹部下垂,背部也會順著凹陷,形成牛式。交替幾次深層的呼吸,就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

圖片來源:Pinterest

出處: Beauty 美人圈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