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內行人都在用的「浴廁香氛」,讓浴室永遠都是香香的!

這幾款內行人都在用的「浴廁香氛」,讓浴室永遠都是香香的!

人生最尷尬的事情莫過於自己剛好肚子不適想上廁所時,下一位使用廁所的人是自己心儀的對象,這時候如果包包中有個包裝可愛又可以完美掩蓋「尷尬味」的香氛就太好不過了!比起市面上賣的廁所芳香噴霧,內行人都會在包包內準備AESOP廁後點滴、Poopourri噗噗麗馬桶噴霧、The Laundress噴霧等等,從包裝設計至有別於芳香劑的街香,聞起來更高級,也非常適合新婚後的小夫妻呢!

快來一起看看吧:

 

Poopourri噗噗麗時尚馬桶香氛噴霧

image

INSTAGRAM@POOPOURRI

 

紅遍全球人手一瓶的純天然精油除臭專家神奇Poopourri噗噗麗顛覆了大家對於廁所除臭香氛的印象!除了包裝可愛,同時使用了純天然精油,可淨化空氣中惱人異味,使用範圍除了廁所芳香之外,更涵蓋至居家環境,如:冰箱去味、廚餘垃圾脫臭、寵物便溺騷味、去除陳年殘膠等等。 1.4oz/NT.399、2oz/NT.499

使用方法:將精油噴於水面,植萃因子會在水面上形成精油薄膜,與水面合而為一,並且將臭氣微粒快速包覆請且分解,按下沖水後,立刻消除味道,解除尷尬感!

 

INSTAGRAM@POOPOURRI

可愛復古的花卉圖騰拿在手中完全不會讓人想到是廁所香氛噴霧!

 

AESOP廁後點滴

image

AESOP

澳洲墨爾本的文青風保養品牌Aesop香氛精油、保養品一直都很受歡迎,其中默默熱賣品竟然是如廁後可去尷尬臭味的草本植物除臭劑「廁後點滴 」,添加了柑橘皮和鮮花的香氛,有效去除異味。100ml,NT.850

使用方法:使用方式與一般噴霧不同,需使用於上完廁所沖掉水之後,滴上一滴,就能消除臭味,並散發出清新宜人的柑橘香氛,宛如置身於SPA般舒適的香氛。

 

BONDI WASH雪梨薄荷&迷迭香居家清潔噴霧

image

BONDI WASH

 

這款多功能的清潔噴霧,除了使用在衛浴間,還能用在人造石材、木材、水泥、磁磚大理石等等。有抗菌功能的澳洲雪梨薄荷氣味清新,為尤加利精油的變化款,搭配上迷迭香、杜松、和其他優質精油,打造出令人愉悅又振奮精神的清新香氣。500ml/NT.700

使用方法:可噴在浴室任何一處,或是用來擦拭馬桶作為清潔劑使用,味道清新舒適,甚至於房間都可以噴。如果要用來清潔地面,噴在光滑表面後,用濕布或海綿擦拭乾淨即可。

 

The Laundress室內香氛噴霧

image

THE LAUNDRESS

 

The Laundress產品乾淨簡約設計以及舒適高級香氛讓人一用就上癮!室內香氛噴霧無毒配方能有效淨化空氣同時達到抗菌效果。獨特的香味為No.247的香味,可使用於居家環境的任何空間。 250ml/NT.750

使用方法:可噴於浴室或是房間,獨特的香氛可去除廁所、房間令人不適的味道。

 

出處: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