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餐的推薦:「享」瘦千萬不要錯過這幾間超專業又可以外送的健康食堂!

瘦身餐的推薦:「享」瘦千萬不要錯過這幾間超專業又可以外送的健康食堂!

1. 肌肉海灘:超適合上班族,幫你送到辦公室

跟小編一樣是上班族的朋友,超級推薦「肌肉海灘」的健康餐給大家,包準吃得飽!共有三款組合,三份餐點中的份量與配菜稍有不同,大家可依照自己的味口大小與需求挑選,且能幫忙外送到辦公室!超適合揪團同事,來個「辦公室體重拯救大作戰」一周找個一兩天吃這種健康餐也很不錯!

 

有趣的是肌肉海灘為每份餐點都取了個特別的名字,像圖中的健康瘦身餐就有個超可愛的菜單名稱-仙女餐,意為下凡來解救塵世間的仙女們(也就是落難在辦公室裡的OL們),是不是超有意思的呢!

圖片來源:肌肉海灘

 

 

2. UP 運動吃沙拉:根據運動類型,調配適合的組合

如果本身有運動的習慣,想讓運動的效果更好,也避免運動後攝取過多熱量的話,那麼一定要試試「UP 運動吃沙拉」!UP 運動吃沙拉是由運動科學團隊針對不同運動者進行特殊運動營養比例設計,讓你輕鬆在運動後補充對的食物,像是跑者沙拉、泳者沙拉、輕動沙拉等,讓前面認真的運動不白費,瘦身更加事半功倍!

 

精密計算過碳水、脂肪及蛋白質比例所打造的「泳者沙拉」,適合游泳過後食用。


圖片來源:UP運動吃沙拉

 

 

3. NISORO:超豐富熱食,減肥完全感不到痛苦值!

一般減肥餐多以水煮及清淡口味為主,但不喜歡吃冷食的人「NISORO」一定是妳的最佳選擇!各種你想像不到的減肥居然可以吃的熱食,他們都有,像是:水餃、打拋豬肉飯、壽喜燒等,吃著這些食物還能減肥,根本完全不痛苦啊!

 

減肥竟然也能吃麻辣鍋,是不是想到就無比幸福!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片來源:NISORO

出處: Beauty 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