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白菜也可以當保養?跟著10位韓星變美這樣吃!

吃巧克力、白菜也可以當保養?跟著10位韓星變美這樣吃!

每次看到韓星的透亮肌膚,除了日常保養下重本之外、她們平常也很重視吃進去的東西!除了基本的日常保養,不用塗塗抹抹,單靠吃的也輕鬆變美!今天就看看韓星們為了美麗而吃的食物吧:

 

朴信惠:白菜

朴信惠之前以白菜來減肥的事蹟大家應該都知道,關鍵就在於白菜含豐富的維生素A,可以幫助排便、加速身體代謝,事實上朴信惠本身就是一個「維生素A」的愛好者,像是紅蘿蔔、馬鈴薯、菠菜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不管是減肥、美容,都是非常好的食物!

圖片來源:IG@ssinz7、rie_akiba

 

Jessica:紅酒

紅酒中的紅葡萄含有消除活性氧的成分,可以讓肌膚不容易產生皺紋,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飲酒過量哦!

圖片來源:IG@jessica.syj

 

Krystal:黑巧克力

想不到吃巧克力也能變美吧?黑巧克力不但可以減少壓力荷爾蒙的形成,而且含有類黃酮成分可以保護皮膚不受到紫外線的侵害呢!不過記得像秀晶一樣吃的必須是可可含量超過70%的黑巧克力才行!

圖片來源:IG@vousmevoyez、godiva

IU:草莓

IU有著人人稱羨的白淨無瑕的美肌,靠的就是多吃草莓!草莓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可以讓膚色更加白皙明亮,甚至還可以預防肌膚老化、下垂、產生皺紋等,想美肌的話是可以多吃的水果呢!

圖片來源:IG@dlwlrma、sh_9513

 

雪炫:生菜

生菜富含膳食纖維,除了對於減肥很有幫助之外,所含豐富的Omega-3、抗氧化劑β,具抗氧化作用,不僅對肌膚很好之外,對於頭髮也有柔順、光澤的效果!難怪連雪炫都愛吃。

圖片來源:IG@sh_9513

 

李聖經:紅肉

李聖經竟然透過吃紅肉來變美?其實是因為紅肉所含的鋅有助於治療痘痘,另外也含有豐富蛋白質、產生膠原蛋白需要的氨基酸等,而且紅肉對於減肥也是很推薦的食物,難怪聖經女神每一次出現在螢幕上都是美貌升級啊!

圖片來源:IG@heybiblee

 

朴敏英:蘋果

蘋果是很好的美容、減肥食物大家應該都知道,朴敏英在拍攝金秘書的期間,就是每天只吃蘋果喔!另外朴寶英之前也說過她也是靠吃蘋果美肌,甚至這招還是之前聽宋仲基教的呢!

圖片來源:IG@rachel_mypark、nunuher

 

 

孔曉振:起司

起司中的乳酸菌可以增加腸胃蠕動、有助於排毒,我們曉振歐膩之前就曾經說過她經常會吃起司、難怪她的肌膚總是那麼白皙無瑕!

圖片來源:IG@rovvxhyo

 

秀智:檸檬(水)

檸檬富含維他命C,可以減少黑斑、雀斑的產生,對於美白非常有功效大家應該都聽過,國民初戀秀智就是每天堅持喝檸檬水,透亮的肌膚就是這樣來的啊~

圖片來源:IG@skuukzky、sh_9513

小提醒:喝檸檬水的話、白天一定要防曬,不然反黑會超嚴重的喔!

 

出處: 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