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放了!全台最美的夢幻教堂:台南「北門水晶教堂」

終於開放了!全台最美的夢幻教堂:台南「北門水晶教堂」

素來譽有「婚攝美地」之稱並廣受新人們喜愛的水晶教堂終於開放民眾入內參觀了!北門水晶教堂官方粉專表示,為因應廣大粉絲熱烈期盼,教堂於11月25日起開放民眾入場,讓大家不再只能從外觀欣賞教堂,而是可以入內一窺教堂之美並感受神聖凜然氣息。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圖/翻攝自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粉絲專頁)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位於洲北鹽田與中洲鹽田交界處,此處空曠平坦,簡單且純白的水晶教堂矗立於此,十分亮眼,極具異國風情,當夜晚來到,燈光映照下更具浪漫氛圍。

 

水晶教堂的建立,也是象徵該地的鹽田特色,以鹽的白色 和晶瑩剔透 為主色調和設計概念,也用 “教堂” 的建築,撫慰1957年間的 烏腳病患 之痛苦 和 紀念相關人員的醫療付出。

 

途中還可看到許多有關「愛」的圖文裝飾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旅客每人酌收清潔費20元,採人數限制50人,目前沒有限制停留時間,若遇到活動則暫停開放,民眾可從「北門水晶教堂」或是「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官方粉專了解最新訊息。北門水晶教堂表示,目前第一對新人已在9月底於教堂內完成婚禮,也陸續接到許多新人訂單,除了提供新人拍婚紗等需求,之後也有配合燈光秀的電音趴等活動,讓水晶教堂的空間運用更靈活、多元化。

 

 

圖片來源: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

IG @lillianchingwen, @yahootraveltw, @heimer1029, @yeefenglee, @veronica740903

出處: ETtoday、進食的巨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