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巴黎婚紗照曝光!賈靜雯甜蜜寫下: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

賈靜雯、修杰楷巴黎婚紗照曝光!賈靜雯甜蜜寫下: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

賈靜雯和修杰楷預定11月底將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兩人於2015年登記結婚,之後咘咘出生,接著又生了波妞,如今咘咘已經3歲,才有補辦婚禮的計畫,今天賈靜雯和修杰楷又驚喜曬出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兩個人同時甜蜜的寫著:「這一站,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曾說過~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巴黎做到了~下一站會是⋯⋯⋯」

 

賈靜雯曾表示「我曾經認為愛情和婚姻是一件事。」可是真的自己經歷了之後,我發現一定要有愛情的基礎,才能有婚姻的穩固,但是如果太多的轟轟烈烈起起伏伏在你的婚姻裡面,其實兩個人會過得很累,兩家人也會跟著累。在談戀愛昏頭的時候好好享受昏頭的感覺,當你們決定步入人生大事時,大家都要冷靜好好去面對那條長遠的路。不見得每一段愛情都是被祝福的,但是希望你選對了愛情就會得到一個很被祝福的婚姻。而今年3月賈靜雯出席LinLi Boutique開幕活動時,表示只在戲中穿過婚紗,現在的狀態很幸福,自信穿什麼都很好看,至於婚期,她當時說:「他(修杰楷)曾說會給我一個驚喜,所以現在就是在幸福中期待著。」

 

 

去年這時間,賈靜雯出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以自身經歷與讀者分享她的人生體悟,她在訪談中聊到,有段時間,她以為從此只與大女兒Angel以1+1的方式度過,但與修先生的相遇,卻讓賈靜雯內心因為他而活得踏實,莫名地調整了生活步伐,走到了對的節奏上。這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從一開始就備受外界眼光的矚目。開始交往時,修先生幫忙分擔及努力參與她的生活,婚後,更是打點家人們的一切、接送Angel上下課,心疼靜雯的修先生也總是會感性地說著:「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既浪漫又甜蜜的對話,讓大家表示找到對的人了!

 

 

 

文章來源:Vogue Taiwan

賈靜雯婚紗:LinLi Boutique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