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迪士尼:讓人少女心大爆棚的主題婚戒!

指尖上的迪士尼:讓人少女心大爆棚的主題婚戒!

日本珠寶飾品品牌K.UNO柔美甜美的風格,產品也非常多元,從高單價鑽戒、婚戒到流行飾品都有,而近年一直有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系列飾品的K.UNO這次再度推出「Disney Princess Stories for Brides」婚戒系列!這次的系列以仙度瑞拉(Cinderella)、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魔髮奇緣(Tangled)與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Aladdin)四位為主題,婚戒上除了會特別刻上公主故事相關的絮語,連戒台與寶石顏色都是精心設計挑選的,細節非常精緻!

 

#仙度瑞拉(Cinderella)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相信的心讓夢想成真)

 

「cinderella disney」的圖片搜尋結果

刻字款戒指的內部有精緻的仙度瑞拉輪廓呢!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Dreaming of another world.”(我想去的世界,你的世界!)

「The Little Mermaid disney」的圖片搜尋結果

 

選用像Ariel的魚尾般鮮豔的綠色寶石,那種為了想跟心愛的王子生活在同一個世界的心,就算失去聲音也在所不惜的勇氣,除了刻字款戒指內部一樣有Ariel的輪廓形象外,寶石款的戒指側面還多了顆海星呢,是不是超浪漫!!!!

 

#魔髮奇緣(Tangled)

“Light the way to your dreams.”(點亮夢想之路)

 

「Tangled disney」的圖片搜尋結果

 

還記得當時看電影看到尤金為了救樂佩公主犧牲自己的生命眼淚都飆出來了!同樣是採用雙層戒設計的樣式,搭配樂佩的服裝色系彩色寶石,戒指上刻著點亮你的夢想之路,也讓人想到動畫裡兩人一起放天燈的場景!

 

#茉莉公主(Aladdin)

“Let your dream soar.”(讓夢想翱翔天際)

「Aladdin disney」的圖片搜尋結果

 

 

喜歡迪士尼的妳,千萬不要錯過這些主題婚戒!

文章改寫自:妞新聞Niusnews

圖片來源:Disney, K.UNO官網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