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百分的浪漫婚禮:她用一個可愛惡作劇,治癒丈夫的婚前焦慮症

a

不要一百分的浪漫婚禮:她用一個可愛惡作劇,治癒丈夫的婚前焦慮症

不少人都夢想和自己的愛人步入婚姻、和另一半在夢幻婚禮上浪漫幸福牽手,然而擋在這一起浪漫之前的,是婚禮繁複又瑣碎的事前籌備,與面對身份轉變的焦慮,越接近婚期反而越不安。 來自美國 Arizona 州的 Heidi Zherelyev ,丈夫 Val 受到婚前焦慮症的困擾,每天為了婚禮緊張不已,Heidi 因此計畫在婚禮上進行一場可愛的惡作劇。

“I would make you laugh every day.” 幽默,一直是 Heidi 與 Val 之間的愛情默契,在婚姻誓言中承諾要讓「Val 笑著過每一天」的Heidi,決定用兩人的共同的幽默感,讓兩個人的婚姻變得更特別。 Heidi 請哥哥 Eric 穿上承襲家族的老婚紗,代替她在婚禮上和 Val 互動。 Eric 是一位「標準的男人」,已婚、在農場工作,渾身肌肉,寫著一臉男子氣概,認為穿上婚紗的反差感,應該足夠讓 Val 大笑出聲。Eric 起先並不情願,但 Heidi 說明理由後,Eric 便欣然答應成為這樁惡作劇的關鍵人物,噴上 Heidi 慣用的除臭劑、香水,打算給 Val 一個大驚喜。

“It was one of the funniest moments I’ve ever experienced.” 新郎在婚禮上第一眼看到新娘的「First Look」,向來都是美國婚禮相當重要、動人的一刻,婚禮攝影師也會聚焦在這一幕,捕捉新郎滿心期待轉過身來,與新娘四眼相接、愛意滿盈的瞬間。但 Heidi 當天卻躲在房間內,透過窗戶偷偷觀察 Val 的反應。

一轉過頭的 Val 立刻撲疵一笑,原先高聳的肩膀也在看到 Eric 的瞬間溫柔鬆懈,他和 Eric 大笑擁抱,更逗趣地擺了標準的婚紗照 Pose 給攝影師留影。 幸福,並沒有一個制式的樣子 「這是我人生中最有趣的時刻。」,Val 激動表示,而這無疑是 Heidi 送給 Val 最棒的新婚禮物,誰說婚禮就是要一百分的浪漫、玫瑰、粉紅泡泡?在屬於彼此的特別日子裡,用只有彼此才懂的語言,為這一天畫下獨一無二的模樣,製造出兩個人白頭以後,都還會在並肩同床的深夜裡津津樂道的細節。

你永遠會記得在婚禮上,哪位賓客喝醉後失控出糗;平常不表明情緒的新郎感動痛哭;哪個環節大出錯,但你們及時補救,就是這些計畫外的環節才讓人更印象深刻。 你也有什麼特別,至今想起來仍令你發笑的婚禮經驗嗎?不妨和我們分享吧!

出處: a da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