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瞬間靜止成永恆!擁有5本秘笈從此大師級攝影不求人

唯美瞬間靜止成永恆!擁有5本秘笈從此大師級攝影不求人

想要有時間靜止的能力,把最美好的一刻都留住嗎?那就一起來學攝影,用照片和影片紀錄,不管眼裡多美的畫面都可以永遠珍藏! 不管是想用童趣的魚眼,別有旅行風味的拍立得,或是全景照片讓自己記得壯闊的畫面,都可以參考妞編輯整理的這些實用攝影書!讓你金手指上身,從此神級美照不求人!

1.把他拍美美:就算是用手機也可以拍 出他、她、牠、它的美麗瞬間 拍不出好照片不要怪相機!讓攝影達人教你,只用手機也能拍美照,不再只有按快門、換濾鏡的份!曝光、測光模式、鏡頭、光線、白平衡,掌握五大重點,手動模式讓你的手機變身專業相機!不只教你手機攝影要訣,還讓你觀摩9位大師的技巧,想不進步都很難!

2.美食攝影實戰聖經:「餐桌上的攝影師」教您拍出搶眼又吸睛的美食照 在這個「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的時代,吃飯之前先拍照已經是一個常見的起手式了! 每個美美聚餐的瞬間,還有那些滿足我們口腹之慾的美味佳餚,當然都值得好好被記錄!所以就讓我們借師「餐桌上的攝影師」,學著怎麼拍出讓人垂涎三尺的食物照!

3.全日本制霸!此生必去的夜景勝地,跟悔恨說再見,輕鬆拍出絕美代表作! 美食當前要用照片記錄,美景當前更是如此!好不容易看見的美麗夜景,總是讓人想拍照留念又嘆息,晚上照片怎麼拍都像鬼片,開了閃光也只有「紅眼」在發光,真的好困擾! 那就讓日本第一夜景攝影師來教你!看書學習拍好閃亮夜景,還可以看看攝影師走遍了2000個景點後推薦的私房夜景,下次去日本行程就加上豪華夜景!

4.一個人的微旅行!在異國風情中拍下我的空氣感寫真 很多時候旅行尋找的不是特定的景點,照片也不是為了記錄特定的人物,而是那個當下一瞬間的氛圍,一個特別開心的氣氛,或是一種悠閒的自在感。如果妞妞們也喜歡藉由回味這些被你記錄下的心情,來回憶生活的點滴,那就試著拍出屬於自己的空氣感寫真!

山本まりこ擅長用具有透明感的畫面呈現景色,簡單的風景也因為她的構圖和色調而有了不同的味道!書中除了解釋拍出空氣感的相機設定,也傳達攝影師心中空間與人的和諧感! 5.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齊柏林空拍20年的堅持與深情 就算不熱衷拍照,這本書中的照片也一定可以喚起你的心中的美好moment!努力為大家記錄下台灣每一塊角落的齊柏林導演,即便離開了大家,也將他心中的美麗台灣,永遠地留給了大家!美好的空拍畫面就是齊導演對寶島永恆靜止的愛!不管是攝影紀錄還是攝影武功秘笈,挑一本來翻閱,相信心靈手巧的妞妞們一定也可以輕鬆記錄每個美好時刻!

出處: 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