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位日本媽媽的IG,找到記錄孩子成長每一天的暖心靈感

從3位日本媽媽的IG,找到記錄孩子成長每一天的暖心靈感

每一位母親最大的願望,就是紀錄並分享孩子的每一天。時時刻刻充滿著驚喜,他們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都是那麼天真可愛,溫暖人心。不過天天放閃和寶寶出遊的照片,怕朋友們覺得厭煩?這3位日本媽咪的IG,將帶給你無限的拍照靈感,以最唯美的鏡頭,記錄你和寶貝單純的小日子。

1. aimue 一個寶貝:徜徉大自然 他是你唯一的寶貝,所有的心思和時間都花在他身上也值得。天天悉心打扮他,記得要包得暖暖的;陪他走進大自然,看著他對這世界上的一切都充滿著好奇心和感動。拿起手機,拍下他闔上雙眼的瞬間,他踮起腳尖輕踏著海水,邊喊著:「媽咪來追我呀!」這位日本媽咪的IG「aimue」,以「夕陽」的自然光,加上暖色系的濾鏡,寫下和女兒徜徉大自然的故事。

2. yukixx24 兩個寶貝:每一天都很特別 我的兩個寶貝最愛吵架。可是只要帶他們出門晃晃,哥哥會牽起妹妹的手走路,妹妹會拉著哥哥的衣角:「陪我玩嘛!」他們靜靜地坐在公園裡,吃著冰淇淋,看太陽升起。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就是如此單純美好。這位日本媽咪的IG「yukixx24」記錄著兄妹倆的生活,不需要特意去哪裡、做什麼,因為和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看似單調的小日子,都是那麼無可替代。

3. aoxdays 寵物和寶貝:沉睡中的天使們 貼心的毛孩子們,是寶寶最好的玩伴。下午時刻一起躺在榻榻米上小憩一會兒,依偎著彼此的體溫,聽著彼此安詳的氣息。好寧靜,好溫暖,突然狗寶寶說:「不要搶我的床!」但還是分你一半的位置,睡著了。貓寶寶說:「在躺一下嘛!」但你卻調皮地親了牠滿嘴口水。這位日本媽咪的IG「aoxdays」以鏡頭刻畫「一家人」最幸福的模樣。擁有三隻毛孩子的陪伴,想信寶貝長大以後最懷念的記憶,就是在家中塌塌米上,和牠們相依偎的時光。

出處: a da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