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卡爾拉格斐的家!時尚大帝住過的德國別墅拍賣中 三億豪宅內部設計大公開

走進卡爾拉格斐的家!時尚大帝住過的德國別墅拍賣中 三億豪宅內部設計大公開

你有沒有曾經好奇過,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房子長怎樣?現在我們不僅要公開給你看,你還可以買下他住過的豪宅,回味他在90年代奢華浪漫的生活空間。現在這間為於德國漢堡的別墅Villa Jako,是卡爾1991年到1998年所居住的地方,現在要進行拍賣,聽過卡爾年輕時愛情故事的人都知道,這名字不陌生,Jako – Jacques de Bascher,正是卡爾一起生活了18年的摯愛,Jako在1989年過世,卡爾位於易北河畔(River Elbe)、白沙島(Bankenese)區域的這座別墅也就以他命名。

這間對卡爾充滿回憶與故事的住宅裡面究竟如何,讓我們帶你來看看。 這間三間房的別墅原名為Villa Schüler,建造於1920年代,原本是荷蘭公共工程大亨兼政治家Herrmann Witte的房子,當時建造的模板是羅馬別墅,有寬敞的前庭、霸氣的樑柱。Villa Jako面積約12,000平方公尺(約3,637坪)有貫穿整個屋子大客廳。

卡爾德國豪宅大公開 根據目前販售這棟屋子的房地產公司安閣物業(Engel & Völkers)表示,1998年卡爾將這棟別墅賣掉後,後來的屋主還保有一些卡爾當時居住的室內設計元素(但沒有特別註明是哪些裝飾)。只是金色葉片的裝飾牆面、挑高的三間房(各個都附有超大更衣室和浴室),簡直就是完美。 走過客廳,沿著兩側牆壁往上攀爬至屋頂的中空空間,是別墅小型書庫。 穿過一排排的圖書空間、則是落地圓弧玻璃窗,直接通往露台以及後院,可以直接欣賞易北河的美麗風光。

浴室的馬賽克拼貼磁磚跟灑下來的金黃色陽光融為一體,所有的元素都是用羅馬別墅風格的大理石,大器與氣質兼具。可以說是連浴室都超級時髦阿。 有興趣的話,來跟大家報個價,目前行情價是一千萬歐元,約3億五千萬台幣唷(眨眼)。

出處: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