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計劃從未成功,12星座需要這樣的決心來推動

瘦身計劃從未成功,12星座需要這樣的決心來推動

夏天來了,女生們又嚷著要減肥,可能減肥已成為你每年的目標,但一直沒有達成。有沒有想過其實讓減肥計劃每次都失敗告終,原因並不只是懶惰,而是你沒有找對方法?好吧! 我們今天就來按星座性格,提供適合的減肥方法給大家,希望各位今年能夠減肥成功!

白羊座 : 短期集中 白羊座的減肥大計一定要是短期集中的,因為他們沒有耐性,一個長遠的減肥計劃他們是無法堅持的。反而逐少逐少的目標他們更易達成,例如定下一星期內減1KG的短期目標,維持著他們的減肥熱情。

金牛座 : 減肥餐單 吃貨的金牛減肥失敗通常都是忍不了口,所以跟減肥餐單改變飲食習慣比做運動更重要。切記不要胡亂減餐便算,要認真制定餐單,減肥時也需吸取均衡足夠的營養及熱量,那才能減得健康。 雙子座 : 將減肥大計通告天下 雙子座憑一己之力很難堅持減肥大計,因為他們很容易分心,三分鐘熱度。所以決心要減肥時,他們應通告天下,給所有親朋好友得知自己要開始減肥,他們的鼓勵及鞭策,會大大幫助雙子完成目標。

巨蟹座:需要一個假想敵 常常羨慕雜誌廣告的模特兒擁有好身材,並想憧憬自己也可以這樣。最好是在家貼上自己憧憬的女生的一幅照片或海報,將之視為假想敵,你更可以模仿假想敵的衣著,拍照的姿勢,增加自己自信及決心。

獅子座:邀請她去池邊派對 想要決心瘦下來,就要約定跟獅子到海邊遊玩或舉行池邊派對,這些活動她一定要穿泳裝,然而愛美愛面子的獅子,當然想讓別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如果知道要參與這些活動,她一定有足夠原動力去讓自己瘦下來。

處女座:定下1個月的減肥大計 處女座最會按章辦事,而且所有事情都要先行仔細計劃好才開始,在計劃中需要定下每天的減肥餐單,運動量,工作,休息,睡眠等時間好好的分配,然後你們一天一天的按著行程來進行,很容易就能達標。

天秤座:買些均碼的衣服 為了激勵自己,應該先去買些自己理想身型尺碼的衣服,或者一些均碼標準的衣服,然後每天取出來在鏡子前拼拼看,或直接試著,剛開始時當然穿不下,那就更加可以激勵自己減肥的決心,然後有一天,你會發現輕鬆就能穿上這件衣服。

天蠍座:游泳 屬於水象星座的天蠍,適合以水中運動來幫助燃燒脂肪。除了最基本的游泳外,還可以試試水中健康舞,或在水中行走,水的阻力大大增強運動效果。而且在水裡精神比較集中,令減肥效率加快。

射手座:跑步 對於坐不定的射手座,跑步是最適合的運動。除了是不用宅在家外,還有大量可選擇跑步的地方,最好是選一些可以沿途看到優美景色,或貼近大自然的路徑,會令射手座在不知不覺中跑多幾米,樂在其中,不會覺得減肥是痛苦的事啦。

魔羯座:拉筋 對自己生活嚴格規範,其實會變胖的機會是很少,因為平時就已很節制飲食,基本上不用為減肥而煩惱。反而如果想保持身型健美,就需多做拉筋運動,因為魔羯平時壓力很大,對自己又太過壓抑,所以適當的拉筋有助她們身心舒緩。

水瓶座:運用減肥儀器 喜歡新科技的水瓶,可以選擇購買減肥儀器/工具輔助減肥,因為對新型產品的好奇心,他們會願意花時間去研究及試用,不知不覺在堅持試用的過程中就瘦下來啦。

雙魚座:找個伴一起減肥 雙魚自己一個人去減肥是完全沒有動力的,最好是跟好友,伴侶或家人一起進行減肥計劃,那可以互相鼓勵,得以堅持下去。總之有人陪伴的話,雙魚做什麼都會覺得愉快,減肥也變得有樂趣。

出處: a da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