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蜜月去哪裡?盤點全球皇室成員蜜月旅遊地

a

皇室蜜月去哪裡?盤點全球皇室成員蜜月旅遊地

從斐濟到大溪地,在眾所矚目的皇室婚禮過後,皇室成員們選擇到這些地方度過蜜月假期!

2015: 瑞典蘇菲亞王妃與卡爾菲利普王子 瑞典王子Prince Carl Philip在2010年與當時的模特兒兼實境秀參賽者蘇菲亞王妃(Prinsessan Sofia)交往,並於五年後在斯德哥爾摩結婚,現育有兩位兒子。

蜜月地點:斐濟 這對皇室情侶選擇去南太平洋的藍色國度斐濟,並於其中一個奢華度假村度過蜜月假期。

2011: 英女王外孫女札拉菲利浦斯與麥克汀達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長孫女兼馬術運動員Zara Phillips於2011年與英式橄欖球員Mike Tindall結婚。他們八年前於澳洲舉辦的英式橄欖世界盃中相遇。

蜜月地點:賽普勒斯 這對皇家情侶前往賽普勒斯的其中一個地中海小島,共渡姍姍來遲的蜜月旅行。

2011: 英國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 現今劍橋公爵夫婦( Duke &Duchess of Cambridge)於就讀聖安德魯斯大學時期開始交往,之後雖然歷經分手,但復合後,最終於2010年訂婚,並於隔年四月舉行夢幻婚禮。

蜜月地點:東非塞席爾群島 兩人於西敏寺的盛大直播婚禮結束後,立即前往非洲大陸東南方的塞席爾共和國(Seychelles)其中一個私人小島共渡蜜月時光。

2010: 瑞典維多利亞女王儲與丹尼爾王夫 現任瑞典王儲維多利亞與丹尼爾親王在8年愛情長跑後,於斯德哥爾摩大教堂中結婚,並搬入瑞典的哈加宮殿展開新婚生活。

蜜月地點:美國科羅拉多​、海島Bora Bora 瑞典富豪Bertil Hult提供他的私人直升機、遊艇給這對皇室新婚夫婦,在美國科羅拉多州 Beaver Creek牧場度過蜜月假期。他們的行程也包括了紐約、渡假勝地Bora Bora及法屬玻里尼西亞島。

2004: 丹麥弗雷德里克王儲和瑪麗王儲妃 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和來自澳洲的瑪麗王妃((Princess Mary))於2000年舉辦的雪梨奧運相識。有趣的是,一開始瑪麗並不知道自己戀愛的對象是當今丹麥王子。兩人在交往四年後,於丹麥的聖母教堂結婚。

蜜月地點:坦桑尼亞 這對新婚夫婦選擇擁有非洲大草原風情的坦桑尼亞,作為為期三個禮拜的蜜月地點,探索廣闊的原始自然之美。

1981: 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 兩人初識於1977年,但戀情於查爾斯邀請當時19歲的黛安娜去蘇格蘭Balmoral的皇家宅邸時才升溫。一年後,兩人於聖保羅大教堂舉辦了堪稱20世紀最受矚目與最夢幻的皇室婚禮,全世界有7.5億人透過轉播觀看。

蜜月地點:皇家遊艇環行地中海、蘇格蘭 他們先搭乘現已退役的英國不列顛尼亞號(Her Majesty’s Yacht Britannia )皇家遊艇在地中海遊玩,接著拜訪蘇格蘭,參加皇室在Balmoral的聚會,最後在溫馨森林狩獵小屋度過剩餘時光。

出處: HarpersBAZZA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