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定要豪華、熱鬧、高調的6個星座

結婚一定要豪華、熱鬧、高調的6個星座

結婚非兒戲,是件讓愛人在往後漫長人生中能細細品味、話談當年的終身大事,有人喜歡邀請幾桌親近的親友低調完婚,有人則熱愛大排筵席、高調接受眾人的祝福及歡呼,公開12星座裡頭,結婚就是要辦場世紀婚禮的Top6,快看看你的另一半有沒有上榜吧!

1.天秤座 天秤座終其一生都期待著舉辦一次眾所矚目的婚禮,透過浪漫主題向世界宣告老娘最幸福,本身擁有太多朋友、邀請這個人不邀請那個人本身是件麻煩事,反正錢都要花了,還不如把大家都招集過來祝福自己,就連婚紗和場地的開銷都很捨得灑,反正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天秤座就是想讓大家知道自己的愛情多麼圓滿。

2.獅子座 獅子座要辦婚禮就要夠吸睛且必須顯露自己的身份,這個婚禮的誕生目的有一部分是要向大家證明自己的財力、人力及物力,不過籌備過程則顯得相當主觀、從來不迎合大眾化的口味,不過鋪張豪華的場景是少不了的,愛面子的獅子座絕對會讓所有賓客都玩得盡興、流連忘返。

3.金牛座 曾經擁有的情感對於金牛座來說相當重要,所以他們給賓客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包括美味的餐點、舒適的環境、震撼的畫面、醉人的音樂、以及最重要的是那們真摯的幸福感,對金牛座而言結婚本身就是件開心事,所以也期待參與親友能夠開心,需要花上多少錢對於平時一毛不拔的他們反而不是問題。

4.天蠍座 天蠍座本身就具有嫁給有錢人的能力,婚後也能得到更多金錢、物質的回報,所以從財力方面來看有能力打造一個世紀婚禮的他們,只要幫忙的夥伴們是值得信賴的,幾乎要什麼就能有什麼,婚禮對他們而言就是要一生一世刻骨銘心的,就連平常顯得高傲冷漠的他們,在終身大事方面也想嫁得轟轟烈烈。

5.雙魚座 天生少女心的雙魚座就是要最浪漫、最夢幻的婚禮,彷彿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嫁給王子、攜手相伴餘生的美好情節,別懷疑,馬車、鞦韆、大量玫瑰花等用品簡直就是專門為雙魚準新人麼量身打造的綺麗夢境,對他們來說賓客開不開心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雙魚座自己感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婚禮的目的就是讓從小到大的夢想能終於成真。

6.巨蟹座 要結婚及組織自己的家庭就是巨蟹座的人生目標,而如果能夠經歷一場世紀婚禮則會更令他們難忘,因為回憶對巨蟹座來說是相當重要,凡是紀念日或相識日等都要一一在婚禮中提起,如果在婚禮上有機會穿上媽媽的婚紗,或是戴上家族的首飾嫁出去,對念舊的巨蟹來說會是件更有意思的事。

出處: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