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床頭白牆,把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改造床頭白牆,把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許多人常常忽略床頭位置,常常留下空白一片,不僅會讓整個氛圍顯得冰冷,也會失去自我個性的展現。

每天睡覺的臥房,就是心靈身體最放鬆的區域,總是需要運用點巧思,讓臥房更加溫馨,每天一睜開眼就有好心情。 #掛畫讓空間更有層次感 想要讓白牆更加活潑,展現出自己風格,能利用色調和形狀增加層次感,可以嘗試用大小不同的方塊,或是三角形的拼裝,讓整個背牆有了嶄新的樣貌。

#簡約文字壁貼提升質感 壁貼雖然已經流行了一陣子,但捨棄誇張的圖案,以精緻細膩的文字當作是每天對自己的鼓勵,也能自己訂製數專屬小語,展現出極簡質感。

#面料掛飾增加溫馨度 如果比較喜歡溫馨柔軟的感覺,或是想要有一點波希米亞風格,織物掛飾是很不錯的選擇,不僅能增加手作的樸質感,在不同光影和風吹拂下也會有更多元的變化。當然如果你對手做非常有興趣,也能找一些素材自己動手嘗試。

#燈飾點綴的浪漫 想要在關燈之後營造一點浪漫的氛圍,也能在床頭上裝飾上掛燈,重量輕盈也不用擔心半夜會掉落的問題,而且還能隨心所欲地製造出自己喜歡的圖案。

出處: a da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