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節食靠餐前「生吃小黃瓜」 日本運動員3周狂甩6.6公斤

免節食靠餐前「生吃小黃瓜」 日本運動員3周狂甩6.6公斤

許多人不愛吃小黃瓜,實際上它的確也曾被金氏世界紀錄列入「最沒營養價值蔬菜」,因其95%都是水分,但有營養學家在小黃瓜中發現「磷脂酶」酵素,對減肥有益。

日本退休足球女將丸山桂里奈靠著餐前生吃小黃瓜,3周狂甩6.6公斤、腰圍縮小7.5公分,相當厲害。 專攻代謝症候群及肥胖症的日本醫學博士工藤孝文指出,磷脂酶能分解體內脂肪分子,並將脂肪酸送到肌肉細胞作為能源使用,因此有減肥效果。

但「餐前生食咀嚼」是重點,要將小黃瓜磨成泥,徹底將它的細胞模破壞掉,讓磷脂酶釋出,才能提高人體磷脂酶吸收效率,才能有效幫助減肥。 此外,一天至少要吃超過一根小黃瓜,可以三餐選一餐食用,或是某一餐前食用整根黃瓜,並在飲食上避免高脂肪食物,就能有效避免脂肪累積。

丸山桂里奈離開球場後,轉換成教練、演講者身份,忙碌的生活作息加上少了強大運動量,一年就胖6公斤以上,但她接受電視台邀請,測試「小黃瓜減肥法」,僅靠餐前吃小黃瓜,搭配腹式呼吸與每日深蹲3分鐘運動,3周後就減肥6.6公斤、腰圍縮小7.5公分!

出處: ET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