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工程系的她請了一群兄弟來當伴娘!

讀工程系的她請了一群兄弟來當伴娘!

有知心的姊妹好幸福,不過對於學生時期一向都念工程、理科系的女生們來說,要有一大群姊妹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畢竟身邊的同學幾乎都是男性,不知不覺自己也成了他們口中的哥兒們了! 只是如果你一直都好嚮往結婚當天能有一群交心的伴娘在身邊,大概會有些可惜,但住在巴西的可愛女孩 Rebeca 可沒有要讓少了女生伴娘成為遺憾,她靈機一動的點子最終成了吸引5萬人分享的貼文! Girlfriends? I have my Bros! 誰說結婚的伴娘一定要是女生?

熱情可愛的巴西女孩決定找一群「兄弟」助陣!受 Boredpanda 訪問時,主修計算機工程系的 Rebeca 說自己班上有60名同學,但只有4位是女生,加上她沒有親密的女性朋友,婚禮當天要有一群伴娘看來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一天她突然想到,何不直接找自己的五位男閨蜜當「姊妹」呢?

她說:「他們真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敢肯定他們會願意為我這樣做。」,於是才有了這項逗趣的拍攝計劃,也因為過程實在太有趣,大家的感情既是好哥們又是情同姊妹,Rebeca 說他們「一邊喝便宜的酒一邊拍攝,好幾次都笑到拍不下去。」

原先只打算隨便用手機拍下他們穿上睡袍的樣子,但其後她的化妝師加入,照片變得更有趣了,大家一起敷臉、替Rebeca著裝、打鬧未婚夫,真的就像是一群瘋狂的女孩。Rebeca也不忘透露,這些男生穿上粉色袍子後自己也玩得超開心,非常樂意陪Rebeca完成這樣有些瘋癲的主意,就算不是姊妹,人生能擁有這樣特別的哥兒們也是絕對的幸福!相信每每拿出照片回味時都能感受到那個當下的美好吧!

出處: a da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