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出緊實手臂和背部讓你立即擁有顯瘦視覺!

練出緊實手臂和背部讓你立即擁有顯瘦視覺!

眼看夏天就要來臨,大家都準備換上輕薄的服裝,也就是說無法遮掩身材的時刻已經到來;對於冬天囤積的脂肪,來不及銷毀的贅肉,已經無處可躲藏了。

如果你正準備要開始運動健身,讓身體線條緊實一點,看起來也有顯瘦效果,就不要再以腹肌為第一優先,因為肩膀、手臂和背,才是夏天最容易裸露在外的部位,只要這三個地方的肌肉夠緊實,視覺效果也會看起來格外性感。

可別以為女生鍛鍊這些部位,很容易就會練成金剛芭比,畢竟我們的肌肉構造與男性不同,賀爾蒙也會影響,所以想成為金剛芭比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從現在開始,每天30分鐘,每週2-3次訓練,就能打造出性感迷人的夏日上身:

1. 彈力帶鍛鍊

a.將彈力帶兩端握在雙手,與肩同寬 。接著,把兩手擺在前方,手心朝內。 b.保持手臂伸直,核心緊實,慢慢地將彈力帶往頭部上方延伸,直到臀部位置。暫停大約10秒,然後緩慢地回復至起始動作。一個循環約10-12下。

2. 牆面運動

a. 將上臂、臀部和頭緊貼牆面;兩手彎曲呈90度,手心朝外側。 b. 慢慢地將手肘往上伸直,停留10秒之後,回起始動作。一個循環約10-12下。

3. 啞鈴抗力運

a. 選擇適合自己重量的啞鈴(或礦泉水瓶也可以);收緊核心、手臂自然放在大腿兩側。 b. 將兩手打直,往上舉至與肩膀同高。停留約10秒後,回起始動作。一個循環約10-12下,重複3-4個循環。 4. 啞鈴三頭肌運動 a. 坐直在椅子上,將啞鈴握在兩手,收緊核心,雙手彎曲呈90度。 b. 接著,雙手往頭頂上伸直,停留大約10秒之後,回起始動作。一個循環約10-12下,重複3-4個循環。

5. 啞鈴背肌運動

a. 將啞鈴握在雙手,雙腳與肩同寬,膝蓋微彎。將身體自然前傾,兩手手心相對。 b. 慢慢地將雙手往外抬起至與肩膀同高,收緊核心。停留約10秒之後,回復起始動作。一個循環約10-12下,每次重複3-4循環。

出處: a da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