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是主角也別忘了打扮,她們分享在婚禮邂逅摯愛的故事!

即使不是主角也別忘了打扮,她們分享在婚禮邂逅摯愛的故事!

去年, 同樣的盛夏時節,A哭著:「我的全部青春都耗在他身上,現在再也找不到男人愛我了。」 朋友中有人感情不順,也有人恰恰地特別幸福,當晚姍姍來遲的是忙著試婚紗的G,她說:「怕什麼,我男友的同事好幾個單身,趁婚禮好好認識他們。」

對於適婚年齡的女生來說,婚禮是認識伴侶的絕佳場合之一,這類的故事也曾發生在林依晨身上,她的先生,正是當年跟她配對的伴郎。今天,我們將為大家分享幾個婚禮認識另一半的真實故事,下回參加婚禮,記得將最迷人的一面展現,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真愛是否就在身邊。

Alice 31,和交往七年的男友分手 「迎娶時,他幫我喝下辣椒苦茶」 我就是那個被愛情長跑男友劈腿的苦主,婚禮當天,G很夠義氣的幫我安排一個與楊祐寧有幾分神似的高大伴郎,但即使第一眼感覺不錯,想要深入更認識的原因,是他在迎娶闖關玩遊戲時,幫我喝了那杯超級噁心,加了辣椒跟醋的苦茶,我是容易被感動的雙魚座,當下就對他心生好感。 在新人許下誓言時,我們很有默契地交換了眼神,心裡隱隱有股奇妙的悸動,後續發展就跟尋常戀人一樣,從約會慢慢熟悉到交往,交往第十個月時,他安排了驚喜求婚,下個月我也要當六月新娘了。

Fion 28,單身五年 「 愛情莫非定律發生我身上」 初戀是我大學同學,分手之後感情一直處於空白,我身邊的好友都比我還著急,後來終於再度脫單,是在表姊的關島婚禮認識他。 婚禮前一天,在新人安排的婚前派對,我遠遠見到有個穿著亮橘扶桑花短褲的男性站在吧檯,我當下心裡暗自想著:「也太老土,好高調的顏色跟花紋。」,但這就叫做莫非定律,當時我表姊夫帶他過來打招呼:「欸,Fion,我表弟三月會去台北出差,到時候你好好照顧他。」 我在婚禮沒有愛上他,是後來在台北再見時,才發現原來我們喜歡的事物很像,也很有話說,於是自然地成為戀人,目前已交往兩年。

Erica 36,離婚兩年 「他抽中我的電話」 曾經歷一段失敗婚姻,我對感情抱持隨緣的態度,但沒想到會在表弟的婚禮認識他,婚禮為了炒熱氣氛,總是會安排配對遊戲。當天的遊戲正是選了幾個單身男子比賽傳簡訊給新人,速度最快的人,就能從準備好的單身女性籤筒中抽電話。 最後,他抽中了我的電話,當下他就在舞台上打給我,我欣賞他大方不扭捏的態度,婚禮過後幾天,答應他的邀約去看《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他不介意我的過去,現在我們也朝理想的目標前進,曾經被愛傷害得千瘡百孔的我,現在也重新相信愛情。

出處: a da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