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皇室到超模,那些穿上Givenchy婚紗的新娘們

從皇室到超模,那些穿上Givenchy婚紗的新娘們

眾所矚目的皇室婚禮上,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出乎意料地選擇了由Clare Waight Keller設計的Givenchy婚紗, 詮釋當代觀點下的優雅,而在她之外,又有哪些名人也曾穿上Givenchy婚紗走上紅毯?讓我們帶你一探究竟!

1.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在婚禮前夕引起眾多猜測的婚紗品牌終於揭曉,意外地由英國出身的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操刀的Givenchy禮服拿下,引起眾多驚嘆。 這件絲質禮服沒有繁雜的蕾絲或刺繡妝點,完全以突顯簡約線條與結構為重,顯現這場婚禮作為英國皇室進步象徵的同時,也是向Givenchy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的極致致敬!

2.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1969年1月18日,影史上永遠的優雅女神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二度步入禮堂,穿上由Hubert de Givenchy親自設計的淡粉色洋裝,搭配頭巾與銀白色系的手套、絲襪和低跟鞋,在典雅裝束中添上一絲六〇年代的標誌性風格。

3.Lara Stone 超模Lara Stone在2010年與喜劇演員David Walliams結婚時,選擇了當時擔任Givenchy設計師的好友Riccardo Tisci設計的乳白色禮服,用金色緹花鑲邊與蕾絲刺繡,展演哥德式的浪漫與性感。 在婚禮後的派對上,Lara Stone同樣穿上了Givenchy的金色亮片馬甲洋裝, 展現與婚禮上不同的強勢風格。

4.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在2014年與肯伊威斯特Kenya West結婚時,也穿上了由Riccardo Tisci設計的Givenchy禮服,滿版蕾絲與腰帶搭配演繹華麗設計中的潮流品味。

出處: HarpersBAZZAR TW